close


好久沒去張惠妹的場子。超想念妳的~~~張小姐 


高雄天氣好的不像話             幸好只排一下下就拿到號碼排惹.....



紅豔豔的夢時代停車場。現場有免費可樂喝喲喲喲喲喲

T恤兩款特價NT999,但是材質不太好;台製果然是好物的厚毛巾,很好用喔


憑票可以拿到一瓶可口可樂、紅色螢光棒;搖滾區加發一搖就發光的白色充氣加油棒



左側舞台第一排,真人尺寸的天后張惠妹站在面前對著我笑,斷腿也甘願

妹,我愛妳!!!!!!


拉遠景就糊,怪誰?當然怪相機啊,不然咧......


兩小時只換了2套衣服,全程不是唱歌就是跟台下喇賽,超可愛的天后



妳在看我對不對??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爆走)



散場了喔????不夠不夠啦               腿明明都要斷了還逞強...嘖~~



夢時代下午接連辦了2場簽唱會,歌迷人數簡直是極與極。
超屌周董人氣爆,BY2妹妹現場實力很好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