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侯我又變成調解人了????
我承認自己很愛講.......道理
不過也不是什麼阿貓阿狗的對象都可以講
有腦袋,會思考、會想的人才有調解的價值
死腦筋,不肯接受建議的人,說了也只是浪費口水和飲料錢
搞不好還弄到自己兩面不是人~~

所以說~~
明明我也是事主之一
但在我還願意講道理給你聽的時侯,表示我的理智還存在
卻不代表所有人都願意接受你的一時衝動

人都是很表面的動物
除了家人或另一半之外,
大部份的人都會做選擇性的表面功夫
沒那麼容易露出厭惡或反對的那一面給你看

泥看看
我是不是又在講道理了咧???
用講的都很厲害,遇到事情還不是自己氣到冒煙

所以說~~
聽歸聽,講歸講
你是人,我也是人
但沒有人可以對一切的吵嘈完全視而不見
很多不順己意的事,遇到一次是一次
能夠每次都從中學習如何控制自己
每次都有進步就很值得掌聲鼓勵鼓勵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