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前本來想再租 Sroaming pocket Wifi,孤狗後得知這家公司已經改名,連仁川和金浦機場出入境大廳的櫃檯都撤了(聽說移到一個很神秘很難找的地方?),於是趕緊找了 LG U+  KT olleh ,只是LG U+無法線上預約,對於我這種出國很會搞操環的人而言,不能預約就代表到了現場一定很容易出狀況,最後在不得已只好選擇 KT olleh 點我進官網)(不得已的原因後面再解釋)

 

我這個敗尺一直到第五次要去韓國自助前才發現對岸有個超級好用的網站韓巢點我進官網),這次KT就是透過韓巢預約的;預約後系統會先寄發預約成功通知信,之後在你要租借的日期2~3天前,才會再寄發預約確認書,接下來只要憑預約書紙本透過手機出示畫面記下預約書的編號,都可以在機場的KT櫃檯辦理租借。

 

抵達仁川機場出關領完行李,往入境大廳的左側移動到GATE 7,旁邊就是KT的服務櫃檯,接著出示預約確認書 + 護照 + 信用卡,服務人員會用簡單的英文(也可能有中文人員)告知租金計算方式及歸還注意事項

00.jpg  

 

01.JPG  

PS。租金原價KRW 8000(需加10%稅),出示手機下載的 玩転韓国APP 優惠券可享每日KRW 6500(含稅)優惠!

 

確認租借天數和金額無誤後,櫃檯會先將信用卡過卡當作抵押(請用凸字信用卡)(也可付美金或韓幣當抵押金)

租金等歸還時確認無損壞後再結清即可(刷卡或付現;亦可改用同伴的信用卡結帳,但他本人要在場喔~)

接著就會拿到一個小小的黑盒子,裡面有Wifi分享器一個、充電器一個.....沒了~~

 

拿到機子後務必當場開啟測試,並拿出手機試試看能否順利連網

有問題立刻提問或換機,不然出了機場才發現問題就亡盪惹!!!

02.JPG  

 

機子背面有帳號和連線密碼,每台分享器約可連接3~5台手機或電腦

03.JPG  

 

充電器是韓國插頭,直接在民宿充電即可;

持續使用下分享器的電力大約只有6小時,可以把充電器帶著半路沒電就找咖啡店休息順便充電

或者自備行動電源,以確保整天在外趴趴造都有網路可用~~

04.JPG  

 

 

前面有說因為不得已才選擇租KT  ==> 因為租借和歸還都在同一個地方啦!!!

入境大廳在1樓,所以租機不是大問題;但是出境大廳在3樓,仁川機場又那~~~~~~麼大

出發前真的很怕時間不夠讓我奔去1樓還機 ><"

出境那天到了機場大家都在找航空公司櫃檯,只有我一直在找哪裡有電梯     

快速辦好退稅和登機手續之後,一個人手刀迅速奔向電梯去1樓

幸好當時人不多,大概只花了5分鐘就完成手續

(我就是這麼搞操環的人吶!!!!!!!!!!!!!)(倒)

 

2014.04.23~04.27

KRW 6500 * 5天 = 32,500(四人分攤,5天平均每人只要 NT 250,很划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