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捨金典(註)改吃網評很火紅的海棠紅火鍋吃到飽             有人請客我就完全沒在記價格XD


七個大人分兩桌。我們這桌點的是麻辣鍋(小辣)
素食蔬菜精力鍋



火鍋料自取區。肉品和部份熟食/壽司系列要拿有桌號的夾子去吧台點餐,再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甜點區有統一布丁/多多/豆花/各式冷熱飲/蛋糕,all you can eat

*哈根大使撤掉了,這可是咱們來這裡消費的最大誘因耶


滿桌的料理,拿的速度比吃的還快,都來不及煮了



誰拿的?正餐都還沒吃就拿甜點來喔??啊捏嗯丟喔.......



今天的主角我舅媽、她老公我舅舅、她兒子我表哥                                = = 我的顴骨好搶鏡...



今天特別嗨的黃小姐,猛做鬼臉不吃飯



又做鬼臉 > <;;;       請妳爸媽籌錢贖照片喔~~~



黃小姐的媽媽也是另一位主角。忙著餵黃小姐吃飯,金辛扣~~



每年母親節紅包價碼都一樣,沒出席的阿嬤也有喔!! 

呃~這天吃好飽,兩小時的時限到了還不想離開,一定要吃到甜點才肯走就是了




註~

臨時改地點不是訂不到金典,而是舅媽的朋友早前去金典吃母親節大餐時,飯店因為母親節期間客人太多,要嘛很多菜色乾脆不做,要不就菜色根本來不及補或不補,讓舅媽朋友一家子吃的很火大;畢竟菜色比平常差就算了,錢還是一樣多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