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想早點下班,早知道就不要提早走..........因為樓下有爆點等著影響我週末好心情

才下樓牽車就遇到六點不到已經頭戴安全帽準備下班的大樓管理員


管理員:『伶公司請A係間宅配公司,以後攏叫伊嘜擱來啊啦。』   
一見到是我就氣沖沖的問


老 娘:『又怎麼了?』  我一頭霧水,以為宅配公司的業務員又哪裡惹到他大爺


管理員:『伊達蓋來伶10樓收貨,攏會甲電梯起key 11樓,嘟嘟啊好丟係伊收貨收好電梯丟嘟好擱落來10樓,伊丟隨擱坐落來;達蓋嘎共叫伊嘜啊奈做,共歸落擺攏嗯聽。』


媽的,你不碎嘴我還不生氣,老娘今天奇檬子特不爽,直接拿你開刀解氣。



老 娘:『他們做業務的本來就這樣,為了節省時間勢必會做些小動作嘛~』



管理員:『嗯係啊捏共啊,啊捏伊會佔用到其他住戶電梯A使用時間啊』  

幹,請問你覺得一個樓層的差別在哪裡???


老 娘:『哼,那6樓7樓8樓的業務每次收送貨的時侯都直接把電梯佔住就可以嗎??』


管理員:『話嗯係啊捏共啊,郎嘿係咧送貨,嘸係咧收貨捏。』 


老 娘:『啊請問收貨跟送貨有什麼差別??憑什麼別的公司可以,我們公司就不行??』


管理員:『啊我好心嘎妳共,妳擱啊捏嘎我應嘴。』 
自知理虧,見笑轉生氣


老 娘:...................『青菜啦!』 
戴上耳機,裝耳背,騎走之前再回補他一槍



* * * * * * * * * * * * * * * * * * * * *


月薪23000,朝八晚六,早上幾點來我不清楚,但晚上絕對不會在六點過後看到他。上班的10個小時之間,1/3找其他家的大樓管理員聊天或在街口趴趴造,1/3忙著跟固定來訪的朋友聊天下棋,1/3的其中一半把管理室放空跑去買便當辦私事,最後1/3的一半就是準備下班......

對全棟12樓的住戶分層採取差別待遇:本棟是住商各半的混合大樓

大老闆或老闆娘或其公司內的員工,享有他每天早上幫忙搶佔路面停車位的權利,或是早上幫你泡好茶放在櫃檯,連同報紙一併收好等你上班順便帶上樓;

比較妖嬌的機車女騎士,他會幫忙把亂停的機車格喬出空位,再順便幫妳拉車屁股好把車子立起來;

嘴甜但開車技術爛到駕照等於白拿的女住戶,他可以充當泊車小弟幫妳做好路邊停車,或者讓妳臨停等他瞧見路口出現停車空格時,再call妳下來挪車


我們咧.......


本公司除了老闆南下當天享有他的佔車位服務之外,其他人一律自己找車位

不小心好運搶到正門口的位置,還得遵守車頭車尾該往哪個方向擺,管妳遲不遲到,擺錯就叫妳從頭來一遍

即便騎車上班的是個瘦巴巴女生,他永遠只會雙手放背後活像個看戲的老頭兒,眼睜睜看妳自己汗如雨下的挪車位;連車屁股超出別車5公分他都有意見

我只推了一車的貨到樓下等貨運司機取件,他嫌我1台推車也會阻礙別人進出;其他樓層把待取的貨擺滿整個管理室也沒見他吭過一聲。

偶爾他也會好心拿些快要爛掉沒人吃的水果說要送我們.....嘖~~


=+=+=+=+=+=+=+=+=+=+=+=+=+=+=+=+=+=+=+=+


每戶都有繳管理費,我們家繳得沒有比別人少

至於你如何大小眼對待住戶我沒有意見

但麻煩你不要淨拿些鳥事找我們家麻煩

也不要以為我們不跟你抱怨就代表我們比較好欺負

更千萬千萬不要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講話

請記住,我是大樓住戶,你只是管理員

雖說你是老人家,我理當先敬你三分

但不是因為你年紀大就可以不遵守工作上的份際與界線,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