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妳天生帶有諧星基因??還是妳爸拍照技術太好??老是給妳拍這種怪樣


哼........俺是大姐大



幹啥~大姐我在洗頭




呃~阿爸總愛用噁心的眼神盯著我看



我想我的諧星基因應該是遺傳阿母吧



趁我睡覺的時侯才帶我出來看雪人



媽~妳怎麼沒給我穿長褲就帶我出來見這個黑黑的阿公




哦,你幹嘛脫我褲子還拍照,要勒索嗎??我拔麻很窮的喔.........


嗯........................要穿什麼,我沒有意見



阿爸阿母你們看,我會抬頭了耶......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硬頸精神  (誤)





PS.
其實我還有一張全裸入鏡,三點全露的寫真照,可惜阿爸怕我長大嫁不出去,所以威脅姑姑不准在網路上散播;姑姑也說她怕被電信警察誤會她在散播未成年兒童的裸體照片,所以即使可以打馬賽克,她也不敢放,真得很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