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真是他媽的非常有道理  (菸~~)

才經過短短一天,雅虎奇摩安全中心處理的速度快得讓我驚訝也驚豔

不過~~~也可能是發生次數太頻繁,經驗值太高

說不定安全人員在電腦前還一副嗤之以鼻的模樣,邊嘖邊說:『又一個豬頭受害者XD』



帳號被盜不只拍賣被卡死、電子信箱不能用,連帶無名小站也完蛋

昨天被這麼一搞,我最擔心的居然是....................

無名小站也進去不,那我的回憶和照片怎麼辦????????     一整個擔心錯方向



幸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處理完,我才能又在部落格裡面靠夭兼收驚兼安慰自己,噗~

是說這些盜用者機芭是一回事,但其實很多詐騙行為,只要定下心先確認一下,破綻很快就出現了.......



我不是什麼專業賣家,甚少在網拍賣東西,偶爾賣也只是些二手貨,幾百塊的小東西
其實評價根本都是買東西得來的,噗~

機芭盜用者在我的拍賣清單放的是高單價3C產品,你他媽的是腦袋有問題啊?????


買家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拜託下標之前先去看看賣方的相關評價,還有賣方平常賣些什麼

如果一個平常只賣內衣內褲的賣家,突然放輛高價汽車要賤賣,白痴都看得出來肯定有鬼!





遇到這種鳥事,說我心裡不剉是騙人的

感謝昨天在MSN上提供我很多相關處理方法的PTT版友

雖然事情很快就被解決,但還是謝謝妳提供的資訊,至少當時心裡不會那麼慌

呼~~

這個週休二日,我過得真是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