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我真的沒辦法把同事當成朋友耶。

同事關係=利益關係,各自得利的情況下不會有人情義相挺
即使檯面下與妳同仇敵慨,誰知道檯面上的她們會如何踩妳一腳、捅妳一刀
尤其這麼不景氣的狀態,這層利益薄冰簡直比地球表面還厚,衝不破

討厭自以為是的把敵人當親信,疏不知親信早在利益得手後化成無形的敵人,笑裡藏刀。

昨天,不是第一次因為投入太多信任,最後只得到失望與背叛,所以我還能忍受。
即使回家的路上,仍舊感到一股莫名低落衝上腦門,爆想哭的



妳怎麼對我的,我心裡已經清清楚楚;就像星座書裡寫的一樣,對妳有用處的,再怎麼耍賴無理取鬧,妳總有辦法將她安撫順服;至於可有可無沒太大利用價值的,用完可以丟但是棄之又可惜,反正只要不礙著妳的官途,隨便上頭怎麼處置也無妨。我不在乎在妳心頭佔有多大份量,但請妳務必記住,從昨天開始,妳已經從我的佩服清單中除名,還被我打到第二十八層地獄去了,因為妳不過就只是一個自私自利、浮華無恥的傢伙  


妳怎麼對我的,妳自己心裡應該清楚;同一條船上最早發難想跳船的人是妳不是我;我的演技真得很爛(笑),喜怒哀樂寫在臉上被人看光光,不隱藏情緒的下場,先被推下海的就是我!所有人都噗通噗通落水的時侯,我滿心以為先抓到浮木的妳會來救我,結果沒有,妳只是自私的扒著浮木游過我身邊,還笑笑的問我:怎麼沒抓到救生圈咧??然後游走.........  


妳怎麼對我的,其實妳應該想不起來;愛好和平是妳終身主旨,沒有人是朋友,也沒有人是敵人;其實妳才是"朋同事不能變朋友"的最佳執行者吧!即使心裡千百個不願意,披著天使外衣的妳終究會釋放最完美的笑容擄獲他人信任與喜愛,真羨慕妳,因為打死我也辦不到;究竟妳的內心是惡魔還是空殼,不想計較也懶得計較,妳就安心的繼續當天使吧   


你們怎麼對我的,相信你們永遠不會明白;眼高於頂的你們,請繼續沉醉在你們自創的美夢中過完最後的人生;硬要把兩個痴呆老人家搖醒然後變身成為郭抬名和陳抿勳,比去天上摘月、海底擒龍還難;到現在還沒辦法分辨遇到你們是幸還是不幸,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以後扎草人或下降頭的時侯,你們會是第一人選   



不知怎麼地,突然有種乾脆打開天窗說亮話、大家攤牌講清楚說明白的衝動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還是覺得收斂一下措詞用語比較妥當

即使寫的不痛不癢,傻B還會看得霧煞煞,但至少不會整篇文章只有髒話或人身攻擊

藉著文字發洩情緒,總比直接對事主破口大罵最後卻變成我是潑婦來的好唄


以後,請不要對我用真心,隨便敷衍我就可以,不然妳的真心會被我當成空氣,太浪費了。

以後,請妳繼續當個好夥伴,但務必記住,是"合作夥伴" , 不是"談心朋友" , 太複雜了。

以後,請顧好自己手上的籌碼,不要再開芭樂票給我,也別想我挖出私藏給妳,太傷身了。

以後,請努力維持聲譽,有空記得提醒彼此找找心理醫生,被害妄想這麼嚴重,太可悲了。





。以上通信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