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98.04.08,PM 17:37  都過下班時間還來亂

對 象:台北業務A小姐


台北A小姐:(skype訊息)  請問***還有庫存1PC嗎?

高雄老娘  :(skype訊息)  有。

台北A小姐:(skype訊息)  TKS。

◎詢問庫存只是方便向客戶報價是否有現貨可賣,不代表已接單




今天一早高雄主管搶著接遠從台北打來催貨的客戶電話


客 戶:昨天我有跟你們台北公司訂1顆**,台北小姐說因為你們高雄沒有寄貨 
    恁娘咧~最好訂單是傳到陰曹地府去了

    可是我現場機器已停擺,可不可以請高雄現在馬上寄超X快遞給我下午收貨啊!


主 管:(沒了解狀況就先低頭) %#^$()@!()#*.......

    我會先聯絡出貨部門,再請負責出貨的小姐跟您聯絡 幹,出貨部門不就是我嗎?





不知道是台北接了單沒講,還是客戶自以為有託夢給台北說他要訂貨

但我不能理解主管為什麼要第一時間搶接這通客戶電話

甚至在電話裡一副很了解整個事件的樣貌?

難不成昨天台北明明就有把訂單給她,但她卻沒有負責把貨寄出?
(因為老娘我下午五點過後就不接單不出貨)

若不是心裡有鬼,T主管早就破口大罵 只會在高雄罵心酸,而不是打電話去台北罵

老娘從頭到尾只接到詢問庫存的訊息,不是要求出貨的訊息

所以我認為T主管根本就知道為什麼台北接了單卻沒叫我出貨





為什麼台北同事老是惹出事端才叫高雄同事幫忙善後擦屁股

為什麼高雄同事就活該被台北接單的客戶罵雖小

為什麼高雄的主管沒有肩膀到這種無人可比的境界

為什麼高雄的我們因為主管沒肩膀所以必須忍受被老闆說我們沒能力

為什麼機芭老闆夫婦總是鬼遮眼認為台北那群蠢材真好用

為什麼機芭老闆夫婦總是鬼掄牆認為高雄這群人材沒路用

為什麼低賤T主管孬種到此等程度,難不成因為老闆娘是妳小姑

為什麼台北同事可以什麼都裝不懂,高雄同事卻什麼鳥事都必須懂

為什麼你們每次都說不要北高分這麼清楚,但每次分隔最清楚的卻是你們

為什麼機芭老闆夫婦老愛把同行當敵人,卻不知道公司早就養了一個超級大臥底
就是妳!T主管

為什麼我們被誤會了就只能耍嘴皮洩恨,T主管妳卻不把我們的憤怒當一回事

為什麼T主管妳總是說一套做一套,保護部屬不是妳的責任嗎

為什麼捧台北同事像個寶,棄高雄同事像根草,北高也有藍綠之分嗎

為什麼妳們的家務事也要拿出來講,我們耳朵會出油妳知不知道









為什麼我隨隨便便就寫出這麼多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