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我當姑姑了,而且是小姑姑喔

在眾姐妹咬緊牙關、有喜訊還說不得的七個月後


2009.01.22 (農曆12.27,鼠寶寶,晚上七點多吧?? 九年級的耶..........)


大家引頸期盼的   愛蜜莉 終於誕生了


~ 可愛照片看看先 ~



很口愛吧   



哭相豪邁的筍絲 (註)

(頭毛爆多的小璦)




 這張跟老哥超像 (所以說小孩不能偷生XD)


(西洋大嬸是護士啦...)



筍絲和辛苦的媽咪合照
(媽,妳看我才剛出生就會吐泡泡耍寶耶)



筍絲和爸媽合照
(我很睏好不好!!!!!!!  = = 旁邊這位笑太開的大叔是誰???啥????我爸????)




英文:Emily

中文:孫熙璦                   
她是台灣人,不是韓國人喔!!!

國籍:台灣/米國

星座:水瓶
                                  跟天蠍姑姑不是太合盤耶(大驚)

生肖:米老鼠

體重:3200g

其他資料一概由她爸媽來回答,以上。


頭好壯壯的小璦出生了,很不真實,對不對呀各位~~

雖然沒能立即買機票飛去美國看小璦

但是在台灣的姑姑阿姨舅舅們還是很開心捏

希望小璦滿週歲之前可以先飛過去

我不想等到明年啦



To  770 and HJ:

你們真的真的辛苦啦~~在冷冷的米國除了工作,現在還多了小璦要照顧

已經不胖的你們在往後的日子裡,更不可能有變胖的機會囉

很抱歉遠在台灣的我們沒能幫任何忙,只有在這裡流口水........

昨天阿嬤笑得很開心,因為她在短短幾個月內擁有兩個曾孫~
(另一個要等四月)

既然短時間內還不能見口愛的小璦本尊

就拜託新手老爸多拍點照片和影片,讓大家隔著太平洋看小璦乖乖平安的長大喔



* 註 *

小璦的名字是她拔把馬麻各挑一個喜歡的字組成的
眾多親朋好友得知全名後無不提問:是韓國人喔???
是滴............因為我們也懷疑老哥是不是看太多韓劇了 

龜姑姑的朋友給小璦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名............
筍絲

小姐,筍絲愛幾斤???  
(請用台語發音)



小璦有一個阿姨,一個舅舅,還有四個姑姑............................

大姑姑胖庭是胖姑姑,二姑姑阿芳是龜姑姑,我排行老么是小姑姑

至於三姑姑阿華目前還沒想到要叫什麼姑姑,希望她想個有特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