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做泡菜的好季節~~我一定要再三強調!!!!

白菜價格便宜外型又漂亮

缺點是水太冰,凍得手好痛



多虧同事們下單,我又重操舊業醃泡菜
  自己想吃就承認啦

是說賠本生意沒人做,只是我也沒賺多少咩

要是再把時間和人力成本算進去,我根本虧大了~~


這也讓我們重新思考

以後要不要在冬天幫自己存火鍋基金

推出
冬季限定孫家手工泡菜



嗯~~這必需從長計議

現階段只能訂出100公克20元的目標

其他細節等孫家姐妹懶病退去之後再來想吧

 



有個重點不得不說

其實我有些小小自責這次的泡菜成品

當然不是不能吃

只是覺得魚露少放/梨子太多/糯米糊太稀

如果少了這幾個缺點應該會更好~~

啊不過厚

如果以後要靠這個賺錢

就不能再這麼隨興醃泡菜囉~~光想像就很累....

我果然不適合當奸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