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來高雄了啦~~


Mei
因為代言活動在星期六到了漢神成功店~~

今天雖然很不甘願補班,我還是勇敢又高調的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Mei都來了我幹嘛不去看 


當天在克X詩專櫃購物滿四千元的前20位幸運兒可以跟獲得跟Mei合照的機會~~

厚~~消費券來不及,不然瘦身產品我也很需要啊

20個名額好像沒有滿~~而且拍合照的時侯"替換消費者"的速度時侯簡直比波音七四七還快
拜託~~平民百姓跟天生就上相的天后合照,如果連擺pose時間都沒有,看到照片應該會想捶死自己吧

專業亮相的Mei~~超親切又漂亮的亞洲天后,一頭可愛的俏麗短髮  --->我是偏執的歌迷啦


巡迴演唱會持續在各國進行,Mei為了保護嗓子怕感冒而不敢脫外套

也就沒能讓大家看看她使用產品後的好身材

Mei
還是很盡責在台上幫玩遊戲的歌迷爭取獎品,大好人正妹一枚~~

沒膽上台藉遊戲之名貼近Mei,只好在台下狂拍

我被擠到後面隨便就拍了100多張,硬擠到前面的胖華應該拍更多吧XD




題外話~

其實我們四點就到漢神亂晃,Mei還沒來之前先買鞋子

送走Mei之後又跑去買
舅的七十歲生日禮物

最後在書店看到這個小妞..............她真的是美人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