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習慣復發,這次的週期有點久,挺嚴重

不是沒有自覺,但也找不到動力克服它就是

再這樣下去,老娘應該很快就變成老闆/主管不拔不快的眼中釘......

不過

他們對我這個角色應該也沒什麼在意就是了.............


可有可無,替代性極高


怪哉,那我要痛哭還是要偷笑 


******


天使明明就叫我要積極當個能被上級重用重視的勤快員工

惡魔卻叫我只要當偷懶不必扛責任輕鬆過日子的員工就好

雙方持續拉扯中



******


公司目前正值混亂期,員工亂,老闆也在亂

不知道這是不是讓我潛意識抗拒上班的原因

如果是

人家就會說這只是我為了翹班找的藉口

不過

我內心卻自以為它是隱性因素之一


******


月薪兩萬六,很多嗎?應該很多吧

尤其還找不到工作的人巴不得來搶

反正比上不足很多

比下就要阿彌陀佛




心裡哉哉

下個工作的薪資水準能持平就要偷笑

所以孬種的我不想走也不敢走

年紀大又沒技能

不能像20歲時那麼瀟灑

還有四年苦日子要過

未來的四年

可以讓我保有這份拿得不是很心安理得又不是很甘願的薪水過日子嗎?

口以嗎

 


 

什麼!!妳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得了便宜還賣乖,一直GGYY找理由,不曉得現在失業率很高嗎??妳不想幹,外面有一堆便宜的青春肉體搶著要,早死早超生吧妳!

唉呀!!不要這麼悲觀啦,其實公司的現況也算還好,至少沒有華爾街那麼慘呀。過一天算一天,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嘛,何必想太多呢!反正公司倒了也不是妳的事咩。

吃屎!!林杯失業這麼久找不到工作,妳這個月領兩萬六的畢曲還閒閒在靠夭,有這麼了不起嗎妳?

放心!!老闆再怎麼亂也亂不到妳頭上,別忘了妳上頭還有人頂著呢,況且以妳公司這種爛制度,活得愈久領得愈多,搞不好四年後妳都可以月入五萬咧~~

賤貨!!妳是以為妳對公司有多大貢獻嗎?一個月花2萬多雇妳,還不如拿1萬8換個工讀妹來得划算。

好啦!!景氣差工作不好找,妳就先安心待著,再慢慢看有沒有好一點的馬可以換騎吧。



!!歡迎留言指教,但請不要說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