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唱片圈陰衰陽盛,整場歌唱節目看下來男歌手比例佔掉八成。沒辦法,誰叫韓國女粉絲迷戀偶像的瘋狂指數好比信眾對媽祖的崇拜/貴婦對名牌的不滿足。

男孩兒們特愛走人海戰術,每團少則3人多則7人,還沒人能破super junior的13人就是
슈퍼주니어,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呃..............姐姐居然記得這些傢伙   好驚~ );最近新團輩出,至於哪位是哪團,姐姐沒多大概念,反正就是些青春肉體出來唱唱跳跳耍清純裝口愛罷了。

總歸除了無人能及的超長壽無敵帥氣實力堅強又白痴無限的天團--神話Shinhwa之外,姐姐比較偏愛單人型歌手,抒情王子類最優;至於亞洲肌肉小天王Rain,可愛歸可愛,但不是姐姐的菜,sorry



自己卡好賺


《曹成模》
這人應該是退伍了。最近on檔的韓劇【風之畫員】主題曲就他唱的,也難得我耳朵靈光,因為曹先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歌手(元祖偶像酷龍不算),柔亮嗓音是正字標記,有很強的辨認度,聽起來也很蘇湖;退伍有一段時間了,不曉得何時再出專輯咧?





《Tim》本名:황영민 (黃**)
Tim跟前輩曹先生一樣走抒情路線。ABK果然更有料,R&B唱得超好,長得好雖然是必要,但混然天成的貴公子氣息更加分;老早就知道他歌聲好,卻從沒聽過專輯,年初去韓國拚命找他的CD,不負抒情貴公子之名,真的爆好聽





左邊是被我撿來笑的GOD-金泰宇 김태우
右邊才是我的菜成時境》성시경

我就說我喜歡抒情歌手咩;成先生是同路人,歌聲也同樣爆好聽;雖然風度翩翩卻一口歪牙,稍微扣分;有一個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點→成先生一副老臉,但年齡比我還小,驚..............2位前陣子也去當兵啦









呵~~~是不是真的帥,要剃了平頭才能見真章啊





團結力量大


《2AM》


《2PM》


兩團都是JYP出產,Wonder Girls的師弟;AM走抒情氣質路線,PM走蹦跳青春路線,至於誰叫啥名就沒研究了,哈~~本來以為老朴只靠WG過活就夠,敢情他也是奸商,什麼年齡層的歌迷都想攬就是!



《FT Island》 에프티아일랜드 
韓國男團要嘛主打美聲,要嘛主打舞功,少有像FT這樣的搖滾團(像台灣的五月天),才貌兼具,主唱李弘基年紀雖小但唱功很讚,我不愛就是,太滄桑了...............

不過啊,能在韓國藝能界走跳的標準終究不離青春少年郎太遠;這團每個都是粉嫩粉嫩,尤其後排中間的鼓手才國中耶(還高中?),主唱也不過18而已(前排右),韓國哪裡來這麼多小孩子想當藝人啊????






《SS501》
這團要算日本人吧???長時間在日本發展,偶爾才回祖國沾醬油,但人氣依舊不減。主唱金賢重(右二)最近在實境節目軋一角大談姐弟戀,還挺好笑的,原來酷酷偶像實際上是個誤闖地球的外星人





《東方神起》동방신기
好啦,雖然我不是很想承認你們才是真的韓國天團。但相信我,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千萬別屎在沙灘上啊,五位肌肉男,加油,好嗎!

在日本也撈得夠久,還是趕緊回祖國發新專輯慰勞快要暴動的韓國妹比較重要;前陣子剛發的四輯賣得很夯,短短兩週賣掉20萬張的記錄應該很少人能破,網路下載當道,可以賣超過十萬張都算厲害角色囉。


(細亞俊秀/Micky有天--造型師跟你有仇嗎??/英雄在中/最強昌王民--老么愈來愈有男人味/隊長U-know允浩)





《BigBang》빅뱅
難得我會喜歡的弟弟團,會唱會跳會主持又會搞笑;出道沒幾年,已經瞬間就變成很多少男團體的前輩,歲月果然不饒人!


(後排:TOP/G-Dragon/勝利   中間:太陽  前排:大成)
 

 



韓國歌手真的多如牛毛族繁不及備載,姑且不論是否都靠外表取勝,但至少個個都是有備而來,與台灣爆紅卻不見得有實力的偶像歌手完全不同;厭煩台灣唱片界總是充斥一群靠臉騙錢的假偶像,換個口味看看有色又有藝的韓國小朋友,至少CD錢我會花得比較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