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工作所得補助方案』嗎?

前陣子鄰長親自送來申請單,一度以為又是詐騙集團新手法

幸好沒有瀟灑的把它丟進廢紙箱,不然我就虧大了

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後發現原來是政府最新的『助貧』專案

→是滴,雖然我已經工作兩年多,照道理講應該不會是政府的補助對象

偏偏這次是以九十五年度所得收入做篩選標準

老娘我就這麼狗屎運的入圍了


像繞口令般的篩選條件不在此廢言。

以我為例→由國稅局和勞保局的資料交叉比對篩選出資格符合的名單

再經由各鄉鎮里長代為轉達申請書。


如果大家沒有收到這份申請書

但覺得機會難得不拿白不拿自己應該也符合補助條件的話,

歡迎自行提出申請,唯申請期限到10/31截止,動作要搶要快!


詳細資訊 → 
點我!點我


PS.沒趕上也別氣餒。政府會視本次補助後的效果決定是否繼續推動這個方案,請密切注意喔!





預定的撥款日分別是今年12月和明年1月(各撥三個月)

昨天去刷本子熊熊發現第1期的款項已經撥進戶頭了

想不到政府給錢這麼有效率啊


最近剛好要幫狗妹和兔肥買飼料、零食、除蚤藥,這筆錢來得將將好!

感謝政府大官們,$$我會好好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