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沒來由的緊抱主管或老闆大腿。

如果要像西裝頭先生一樣把職場中的差別待遇做到這麼明顯,不如先Fire我或拿刀架我脖子

為求保命老娘我絕對會選擇當實力派編劇兼演員

觀眾愛看咩,就給劇本下猛藥,再以媲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演技演給你看!!!!

同理可證;GY客戶別的沒有,就盛產一張賤嘴 講話不耍賤就像嘿咻要戴套一樣不盡興。

耍賤也得先有個底,千萬別自以為賞幾千塊訂單就跩個二五八萬、眼睛長到後背去

本公司別的沒有,就是訂單特別多,老娘沒空跟你玩是是是、好好好的陪笑遊戲

寧願被幾十萬訂單的大A咖罵,也好過跟小F咖浪費時間窮攪和~








哈,我笑了,點頭如搗蒜 這根本就是我們在公司接電話時的真實寫照嘛!

明明就很想伸手穿過話筒捏爆他的頭,無奈A咖惹不起,只能言不由衷好言安撫,搶下訂單比較重要咩

是說這門學問我到現在還不是摸得很透徹,但我主管T是箇中翹楚/最佳典範

欣賞她跟客戶通電話的前後反應,絕對比海角七號這個牛角妹還要精彩。








第1格
平頭男:(興沖沖)中餐想吃什麼
西裝頭:隨便
難搞女:都可以

第2格
平頭男:(興沖沖)那去吃牛肉麵

第3格
西裝頭:(拒絕貌)我不想吃麵

第4格
平頭男:(興沖沖)那去吃三寶飯

第5格
難搞女:(責難貌)前天才吃過


第6格

平頭男:(欲哭無淚)那你們到底想吃什麼
西裝頭:看你
難搞女:都可以


(字太小了~把內容放大看比較好笑) 

 
中午吃什麼果真是平凡上班族的罩門/死穴/不願面對的真相。

我不太重視午餐,可以隨便吃點什麼就算吃過,有時侯甚至覺得睡覺比吃飯重要,哈~

還好沒遇過這種難搞的同事,不然我會抓狂叫他們去吃大便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