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一共6個人
現在2個在台灣
另外3個在米國
還有1個在對岸
待在台灣遙想家人之際
要常常來寫生活日記......不.......是週記......甚至是月記
給在地球另外一邊的家人
知道我們在台灣幹什麼~~請讀~~

*附上wan哥帥氣CF照1張
 




最近1個禮拜的奇檬子不怎麼好
是不是工作倦怠症發作?????不得而知
 
某些人的行為舉止和言論~~~愈看愈倒彈~
突然沒了勁兒,不想隨話題發表意見
總覺得他們的對話很膚淺,很表面,很自以為是,很不知民間疾苦
或許是自己某些心底的自卑感又莫名其妙冒出來
大腦會勸自己......這就是人生吧!!
偏偏自我就是不理大腦,把心情完全down下來,臉也跟著挎
孰不知本人不笑的時侯
可以瞬間把週遭冰凍.......不想參與討論並不代表你們不能講話好嗎



*廣告時間~~安插小M的sexy照1張
 



唉~~~~人生啊人蔘....
就算不如人,還是要生活
我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我討厭嘴巴說自己沒什麼,其實講出來的話,總是在誇耀自己
聽起來不只刺耳...還覺得他真是可笑~~

自己有時侯好像太八股,好像古代人
觀念新舊不一.....很矛盾!!!
不曉得腦袋和肚子裡的脾氣
什麼時侯會爆炸..........很多人接了很多的引線在我身上
等著哪天,哪個倒楣鬼不小心點燃引線
然後~~~我就...................嘣尬~~~~譙到你哭天喊地,叫父叫母

厚............明明就很想寫一堆大便(苦水太多,都變成大便了)
又俗辣的怕別人看到...........我是俗辣仔~~(大喊)
今天此刻先寫到這裡就好
準備吃飯去....算了,不吃了,我要睡覺



*最後補1張~~申彗星,申正妹,申公主,鳥媽媽......總算把2輯生出來了
我的CD還沒回台灣......但拜對岸及網路所賜~~2輯果然爆好聽的啦!!!
申正妹不是我的菜...可是沒能跟到演唱會,也是有扼腕到
2場演唱會可以把6頭都蒐齊.....豈是"超值"2字可以表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