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種人....我討厭....我不屑....我不想理....
偏偏他們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人~都不喜歡承認自己老
也不過虛長我5歲.....哪裡老??
新工作出現,最愛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我又不是學那個的,怎麼可能會懂!
靠杯.......不懂不會學啊????如果覺得自己老,腦筋不好
請直接辦離職手續,回家養老去吧

三句不離名牌
一下子什麼新品剛上架
一下子什麼品牌在特價
工作上的學習有到名牌理解度的一半
老闆就要阿彌陀佛了喔~~~

最愛舊事重提~~
上個月的老掉牙
這個月把它當新鮮事
再不然,就把1件事當成日報or週報or月報在講
聽到最後,連活人都很難做反應~~

不會藏拙
自己的短處都可以大肆宣揚
老人家說~~消遺自己,是最好的解困辦法
可是...通常是把自己的短處當長處
講得口沫橫飛,頭頭是道
你娘肯定會氣到想把你塞回肚子去!!!

家境優渥,所以工作只是消耗時間
但是拜託,做人要有基本的水平
不恥下問...聽過吧....不要再說聽不懂,學不會
不要再當推卸責任的爛貨
多學點東西對你有益無害
領那麼多錢,如果只要做1種工作
老天爺睡死了嗎.......



↓Wan哥簽名會~~韓國藝人很幸福,簽名人數有限制,不會簽到手挫或抽筋




俗話說~~
飛上枝頭的烏鴉會變鳳凰
不過....骨子裡的天性是不會隨著身價變高而有所改變
喜歡裝高尚
不認識的人不會識破
懂你的人................你他媽的拽個屁啊!!!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自己的孩子就是天下最完美最可人的
厚~~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不曉得有多少被少爺小姐氣到抓狂的人
背地裡暗聲訐譙到天荒地老
還以為自己真是萬人愛戴嗎???
別傻了~~

又來了....明明就有很多GY的事想一吐為快
偏偏這種時侯一個鳥也寫不出來
以後我真的要做筆記
免得寫網誌還會辭窮





Hyesung啊....男兒有淚不輕彈~~嗚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