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眼看要結束了
好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倒數第二天
我拖著感冒未癒and大姨媽來訪的身子
還是很開心的當跟屁蟲
跟姐和雪利一起出門逛街兼吃飯
呵~~夢時代......挖來啊



唉......老天爺應該不贊成我出門吧
禍~~~終究躲不過

開開心心的騎到地下停車場
車子爆多,好不容易喬了個位子
把車停好
鑰匙收進口袋
安全帽取下
口罩拿掉
外套脫掉
一切都進行的非常順利
然而接下來的那聲"喀".....完全把我的好心情打到十八層地獄



我:鑰匙咧??
姐:我沒拿啊!!!!
我:(三條線.....)
姐:(烏鴉飛過.......)

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
怪我平常上班的習慣動作做的太連續
姐也關車廂關的太阿莎力

靠.........車鑰匙被我們鎖在車廂的外套裡了!!!!!
當場一陣冷風襲來
很奇怪.......我雖然想抓狂,卻也突然覺得很想笑
是在耍什麼白痴啊,,,,,,老天爺~~~

跟姐兩個差點沒在停車場大打出手
幸好我EQ高...........(明明就很"獄卒")
如果我們兩個真的在這裡鬧翻
可憐的楊雪利就要在樓上"丹嘸郎"~~~~



收拾心情.......強顏歡笑.......繼續逛街
走馬看花的同時
心裡也開始想著:等一下要怎麼解決車子的問題咧????
偏偏又來這個方圓百公尺內沒有店家的夢時代
是要到哪裡去找機車行或鎖匠啊????
救人喔

好不容易熬完2個半小時
跟後來會合的塞琳娜,以及她未來的男朋友(...好怪的稱呼)
餵飽肚子先...我已經沒有腦袋去思考接下來的事了
肚子餓到連頭都暈了~~~

一邊吃飯
大家一邊想辦法.....

方案一:
由雪利載我們其中一人到夢時代附近的商家找鎖匠,再把鎖匠拖到....喔,不....是請到停車場
大不了付點走路工的錢給人家就是了...

方案二:
我們直接坐小黃回家,明天再拿備份鑰匙來把車騎回去~~
但前提是....這車的主人不是我,所以我壓根兒不知道有沒有備份鑰匙這檔事
就怕沒備份,小銀恐怕得留在夢時代不只一個晚上了...

方案三:
找夢時代的服務台,看看能否幫忙找鎖匠~這個方法是最快也最不累人的方法
又有前提是.......有聽過服務台還能代找鎖匠的嗎?
真是我的老天爺........求求您老人家了!!!!



吃飽喝足......我們決定先解決車子的事
不然我可沒心情繼續逛下去~

為了不擔誤塞琳娜和未來男友的約會
我們三個謝絕他們的幫忙..............去去去,看電影去,不要理我們了~~

匆匆忙忙找到了一樓的服務台
姐很戰戰兢兢的走向前
太多顧客堆在服務台問問題
害我們一時之間不曉得找哪一位比較好

好不容易有位小姐出聲了~~
姐告訴她.....
我們的車子鑰匙被鎖在車廂了,可不可以幫忙找鎖匠?

本來以為服務台小姐會面有難色的委婉拒絕
誰曉得她只是請我們稍等一下,先應付別的客人
接著就回來問我們車子停放的位置,還要姐填車號和手機號碼
然後就看她拿著一本好像是電話簿的本子開始打電話

3分鐘不到的時間
服務台小姐就非常親切的請我們先到車子所在地等待
並告訴我們鎖匠很快就到
請我們到現場,鎖匠會再跟我們聯絡~~

厚....................她真的是很"全國電子".......就感心耶!!!!!
前後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她就解決掉我們心中懸了幾個小時的大石頭
實在是超級感激的啦
(真不知道我們在白痴什麼,早知道就先來找她了......)

就在服務台小姐打電話的同時
我非常努力的想看她胸前掛的名牌
卻偏偏因為她們的制服太軟
名牌都垂下來,根本看不到~~

後來我只好厚著臉皮,請她把名牌翻給我看
因為我一定要大聲的對全世界說

戴*舒小姐

真心感謝妳~

如果今天沒有妳

我的世界將會是黑白的


超像在表白的吧......  

為保護當事人,就不在此揭露她的全名了
本來我也偷偷的拍到她
不過沒經過她本人的同意,我還是不要把照片放上來的好~~
(戴小姐是正妹一枚喔.....想見正妹者請私下洽詢)

也許有人會說:這本來就是她們服務人員該做的事!
這樣說是沒錯啦

她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我們解決了問題
就算這只是她們服務規範當中的一項
但最起碼
她非常親切,又很熱心的解決了一件我們認為是辦不到的事
這樣被服務到的心情
沒經歷過的人,實在很難感受到



話說~~~我們在悶熱的地下停車場裡
見到了一位臉有點小臭的師傅
可能他也看多了我們這種白目兼白痴的客人了吧.....哈
沒關係啦~~他也蠻厲害的,不到10分鐘
也沒有用蠻力搞壞小銀的龍頭就把車廂打開了~~~掌聲鼓勵鼓勵
花個200元
我心甘情願........................爽啦.............................

恢復心情.......3個人又繼續前往IKEA
算是為這場提心吊膽的鎖車記
壓壓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