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餐:素食三明治1個(全麥吐司/苜蓿芽/蘋果/葵瓜子/葡萄乾/花生粉/芝麻粉)
     500 cc 無糖紅茶牛奶

午 餐:素食春捲2條200g(全麥麵皮/海苔/跟三明治一毛一樣的配料) + 700 cc 無糖青茶

晚 餐:為了避掉澱粉會變得很難想到吃什麼好~下班去市場買了50元羊肉+1大把空心菜 
                + 1包金針菇;橄欖油爆香蒜頭辣椒,三種材料依序下鍋後加點沙茶醬再調味就OK~
                吃完一大盤再喝250cc無糖紅茶,簡直吃撐了我~
                



總觀一天喝的水份大約是2000CC左右,扣掉早餐午餐晚餐飲料
實際上每天喝的白開水大概只有500CC吧~~我哭......我超不愛白開水

今晚沒有電視要等,可以運動久一點~ 哇塞,今天破記錄出門走加跑了1個多小時!
昨天看路人跑步,突然也想要跑跑看,敢情兒明天要是廢腿的話再來調整

很好~跑步果然會要我老命,剛才陸陸續續跑了大約500公尺吧,覺得心臟快爆了~
變態的是,心臟快爆的當下卻有種很開心的Fu呀...............






韓文字尾連音真複雜~~我得多聽多看韓文歌詞才能融會貫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