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上台北看阿妹,這次決定待三天是想要最後一天可以搭高鐵的橘色優惠啦


有鑑於前年到台北哪裡都沒去  其實有去中正紀念堂XD 

這次0329上半天打算去20年前國小畢業就沒再去過的木柵動物園

本來也沒想要看團團圓圓那兩個大屁股 我的重點在無尾熊和企鵝啦

誰曉得一進去園方工作人員迎面就遞上號碼牌

距離最近梯次只剩15分鐘,衝啊~~看大屁股去 





這隻公台灣黑熊無奈的一直撞木桶    我一直認為動物園是很違反動物自由的地方XD




跟可愛的貓熊壁畫合照   喔摸摸~~這不是具俊表大人嗎?




團團圓圓蠻可愛滴耶  這兩個大屁股很不給面子,還真的只給看屁股




拜台北天氣陰涼之賜,不必頂著大太陽逛動物園

329晚上TICC是李安迪的場子,安迪和跳人,金價咪啊捏~

姐姐為了張天后只好放棄你們三個可愛的小夥子囉~


之前跟幾個PTT版友約在TICC面交314鳥媽氣球

離開動物園之後先回旅館梳洗一下再出門

嗯~李安迪場子也不小,人好多 

匆匆忙忙交代地瓜媽小丸幫我面交,又跟露可拿了感恩糖果

再默默收下露可先轉讓給我的李安迪應援氣球,趕緊再回小巨蛋





0330(一)早上跟PING約在旅館吃早餐

咱倆從八點聊到十點多還不肯走,廚房阿姨都收拾好了我們還忤在那兒

要是黛比也一起來,我恐怕得改下午的高鐵回家囉 八卦八卦我牽掛




誰說星期一的高鐵很空閒?車票難買的要死,最後還只剩三人座的中間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