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從海青畢業到現在轉眼也進入第13個年頭

女人們至今還能持續保持連繫,真是猴塞雷

初二接到朱的聚餐電話

大家平常分散全台各地打拚過生活,總要過年才見面

已經斷了兩三年沒辦的聚會,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去年幾乎全員出席琇琦婚宴的同鞋們     
琇琦/亞倫/小朱/我/慈薇/雅媜




雅媜的大女兒--艾蜜莉,阿姨此行最想見到的就是妳啦




新手媽媽琇琦的寶貝兒子-- 超小隻  小布                為了幫小布取個好名字,小布爸媽已經準備被戶政罰錢




雅媜家的大姐艾蜜莉硬擠著小妹艾瑪裝友愛      艾瑪:喔~~媽,救我 > <




Double E 被眾阿姨和媽媽耍著玩,連抱小布都得用搶答的方式決定順序,超可愛的




今年的聚會

多了雅媜家的兩個女兒,母女三人讓包廂變得熱鬧許多~

尚屬新婚期的琇琦已經晉級辣媽圈,仍舊像個小女孩一樣愛跟老公鬥嘴~

今年缺席的宇馨,下次別再帶著孩子去什麼海生館啦,我要看小蘋果和雙胞胎兄弟啦~


13年前的我們,聊的內容是男生和課業

13年後的我們,談話內容不是孩子就是工作,老天爺果然是殘忍的


今年的聚會

多了很多成員,有帥氣的老公和可愛的孩子

開心的午餐除了餵飽肚皮,心靈也因為有妳們的相聚,被餵得更飽!

我開始期待明年的這個時侯了 







其他文章請見
彼得爸的幸福空間 [高雄妹聚餐]        彼得爸,別再勸我敗單眼,拜託 (忍)  

去年幾乎全員出席琇琦婚宴的同鞋們     

 

去年幾乎全員出席琇琦婚宴的同鞋們     

 

去年幾乎全員出席琇琦婚宴的同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