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人當我的面問:妳是家裡的老么吧??
靠~~你怎麼知道???
因為妳的言行舉止就像被家裡寵壞的老么~~
驚~~原來我給人這樣的印象啊???



關於自己的脾氣~~國中時期差點變成太妹,老爸的"言"教影響我很深,台式髒話學得精,小時侯好像還蠻常掛在嘴邊!!!!!年紀愈來愈大,髒話對我而言,純淬只是騎車遇到白目駕駛或烏龜騎士,自己悶在口罩後面罵爽的。還有罵家裡的肥狗 & 自己做白痴事的時侯發洩情緒用。

我不是一個愛講話的人,甚至不用仔細聽我講話,也可以自己講半小時不會累。

今天在公司又遇到北高同事電話大車拚的橋段。心裡的OS是:不要跟老娘這樣講話,不然用國罵問侯妳老母!!!!氣死了~~明明就不是我本人,也可以氣炸,厲害!!!!!是我太粗魯???還是同事太秀氣???  "莫名其妙"也算是吵架用詞??妳應該罵她:妳是眼睛沒長好,還是腦袋裝大便???

好像事不關己,所以才可以講的這麼瀟灑吧???? no no no~~但是......我應該不會成為史上第一個因為對同事惡言相向,結果工作不保的人吧??哈~~不會啦,對於白目人,多說一個字都是在浪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