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一句歌詞--自信不等於自戀


每次看歐美競賽節目

選手總愛在賽前吹捧實力

看起來雖然討人厭

但失敗者終究還是會大方的為勝利者喝彩

因為

賽前的嗆聲無非是想給自己一點信心咩


西方教育讓孩子有自信面對挑戰

失敗也有自信面對挫折

東方教育讓孩子有自信面對挑戰

但在自信前面總是多了一份自大

失敗後必須面對挫折的永遠是父母

孩子只要擦擦淚水鼻涕

轉個頭就能繼續自負地挑戰下一個挫折→→給父母



自戀=自大=自負

在我眼裡="刺目"

適度表現自我叫自信

經常說嘴炫耀叫自戀=自大=自負

此類人字典裡沒有『謙虛』

脫口而出自謙的語句

無不以自抬身價為目的

可惜不自覺

不然怎麼叫自戀=自大=自負


故,惹人厭



物以類聚這句話我銘記在心

此白目僅適合當表面朋友

若要時刻與之相處

要嘛因為我太想盯他卻又要顧及朋友之情而憋死

不然就是他會溺斃在我陣陣譙訐聲中


還有一種

把自信建築在不斷貶低他人之上

愈是賤踏別人

就愈覺得自己厲害到一個無人能匹敵的境界

愚蠢可悲的傢伙

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不是跟他口戰

而是把他當成空氣and講話是屁

但別天真以為就此天下太平

因為

要他不打嘴砲恐怕比登天還難

不然怎麼叫自戀=自大=自負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