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厭惡同一個人拿同一個問題找答案。
 


 

 

 

T與陽光男成為班對(假日進修班),本來應該是眾人稱羨的事,卻因為陽光男俗辣不願意面對同學的指指點點,

→他要小
T噤聲不要坦承交往這件事

陽光男是小T的第一個男友,年紀比小T大六歲,小T認為男友夠成熟有想法才會出此下策。而為了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她選擇服從,也成為往後一年多的時間裡只能是陽光男的地下情人,看在朋友眼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不知道我們在不是滋味個什麼鬼耶

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同學們多少看得出端倪,偶爾愛開小玩笑:『喔,你們有在一起厚?』,心酸的小T只能笑著搖頭。即使心裡有幾千幾百個不願意,她也不要因為一時承認的喜悅激怒男友,進而導致兩人分手。她總是這麼細心替陽光男著想,希望兩人能以結婚為前提穩定交往

事後證實是小T一廂情願罷了


我們每年只見三次面,分別在彼此生日前夕。已婚婦女小真見面就要問:你們進展如何?最初的小T總是回以甜蜜微笑,用腳頭屋想也知道這代表狀況很好;但後來的聚會卻漸漸變成了小T的吐苦水大會;身為好友的我們則是意見兩極,小真努力安慰小T事情會好轉,我則動不動就勸人家分手

是的,我知道我肯定會下拔舌頭地獄那一層



第一次吐苦水,我們當成情侶間鬥嘴不以為意;第二次
........第三次.........N次,再怎麼腦殘的女生總要醒了吧????


在學校兩人沒有交集,即使分在同組也不主動交談,以否認到底為原則;
情人節沒有禮物無所謂,他卻等到小T開口才勉強答應出去走走;
明明是情侶,去參加同學婚宴卻堅持同時到達,但必須分批進場;
假日想一起去戶外走走,他總以工作忙或想在家看書為由婉拒;
他總告誡小T要利用時間充實自己,不要放假就想往外跑;

T不願面對現實,她相信男友不是故意的,而是真的為了保護她不受同儕指點,才不將這段感情放上檯面,其實信心弱到只差沒拿出玫瑰花數"他愛我?他不愛我?"而已;嘴賤如我們,開始猜測陽光男不願正面承認的原因:

離過婚?
有正牌女友?
有正牌男友,小T只是煙霧彈?
跟前女友育有一子?
被警方通緝中?
在對岸當軍事間諜~想太多!!

當我們想到腦袋開花、氣到握緊拳頭想翻桌的同時,小T始終躲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不肯出來,這就是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吧。不只一次逼小T騙陽光男出來,讓咱們見識這位有為青年究竟是何方神聖能將凡事講求現實的小T吃得死死的。

最後小T在完全等不到男友任何消息的狀況下,才不情願的承認分手。甚至在分手一年後的前陣子才從MSN上收到陽光男的分手留言
→幹,不然這一年你是出家閉關還是忙著殺人


我們倆個咧???當了一年多的顧問,在每次如同鬼打牆的諮詢中,最後也沒能提供顧客滿意的答案。



愛翻舊帳或喜歡拿老話題討答案的捧油,別怪我不鳥妳,實在是因為老娘已經給過不只一次的諮詢機會,如果妳還是沒辦法解決,請去擲筊問神明或託夢給周公問看看;再拿陳年爛帳尋求解脫的,我會叫妳們去重新投胎或砍掉重練比較快

 

 

 

 



《陽光男簡介》

某電信工程師,家庭正常,父母和妹妹也都挺喜歡小
T,但卻沒人願意與小T提及陽光男過去的故事→奇怪的家人更讓我懷疑上面列出的原因恐怕有些是真的。雖然三十好幾,但打扮看不出實際年齡。不過個性賤不賤跟外表沒有關係,至少我看起來他跟陽光根本扯不上關係,簡直是個小頭銳面男,一副心機很重很陰沉的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