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幕~~~滿滿的人,真是壯觀!!

工作為了什麼????為了賺錢...................啊
賺錢為了什麼????為了花錢...................嘛
花錢為了什麼????為了心情爽...............呀

工作賺錢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花錢嘛~~既做不到月入數十萬,也沒辦法按月存個幾千塊,想出國的終極方法,就是跟公司耗上一整年的時間,等著年終入袋~~~

今年要是沒有意外,應該還有2個月的全薪,加加減減,maybe可以先拿個萬把塊~~~~good呀,good呀.........要不要趕快把演唱會的斯給九排出來,我已經準備好扣扣,不要讓我有錢沒地方花,要再想別的花錢方法,也很傷腦筋的咩


每逢年底就要出來搶一次錢.......這次我忍住了,省多少算多少,等你們出整整十首歌的專輯時,再讓我掏錢吧

※你們乾杯,我隨意啦~~~


今年有機會讓我親眼目賭這一幕嗎???我受夠在電腦前面看各大電視台年末的濕背秀 stage了......................




不來台灣沒關係~~~但不要連去韓國的機會都不給我




       ShinHwa 2008

          十週年

           護照我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