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晃去台灣2個不同的大站,雖然都是討論Shinhwa,不過2邊感覺上都很愛吵!吵什麼???吵些我看了都覺得妳們很無知又很無聊的事。一個是自發性的後援會,另一個是台灣最大論壇中的討論版。哪邊人多???無從計算起...畢竟像我這種游走兩邊和對岸論壇的人也不少 既然彼此都是非官方,就沒有必要互相杯葛對方站內任何的決定,妳不想或不屑參與,也沒人強迫妳;也沒必要為了哪邊的人在國外得到成員的"恩寵",就非得分出這位受寵者是屬於哪邊??明明人就杵在國外,還要搞分裂台灣人的把戲嗎??這種事留給無恥政客去做就夠了....小朋友不要學,叔叔阿姨有練過

很多藝人明星都有後援會,官方的就不說了...官方決定都是官方自己決定(饒口令??);非官方的,不同網站就像不同黨派,什麼死人骨頭都能吵.....怕自家人權益受損,就會死爹死娘一樣~~說也奇怪,都說是非官方了,就算雙方吵到一群女人在街上又扯頭髮又潑婦罵街的,是誰會理妳們??????

又既然是非官方,得到任何的好處或是趣談,要不要分享是妳家的事,妳愛散播歡樂分享愛,理所當然受到大家在網路上一致的熱烈回應;不想分享,那妳也可以在午夜夢迴時,自己暗爽到內傷,順便把這份喜悅留著帶進棺材,或是寫在沒有打過廣告、每次瀏覽人數總是只有自己1個人的部落格....


那位幸運被jin抱過又合照的女生,我想妳是所有jin家人的嫉妒目標,不過我想妳應該也不想被別人搞到逼自己選邊站(又不是要公投),被jin抱到是很多很多台灣飯夢裡也不見得會出現的.........

本來要被抱、硬生生被搶走機會的女生,不要這樣啦~全場都是東方臉孔,要怪就怪主持人手不夠長,沒有直接把手指到妳鼻子,才讓妳失去被jin擁抱的機會,可是妳要知道~~~可以近距離看到這麼多個成員......有多少人對妳是嫉妒又羨慕呀......

沒去現場的人,就不要這麼激進的自己當起主事者;被選上的不是妳,沒被選上的也不是妳,發表一些引起口水戰的文章,很無聊也很沒必要,從這家跑到那家去鬧,似乎也是不禮貌的行為,這樣對妳代表的那家,是不是也顯得那家的人比較沒度量呢??



口水戰人人愛打,偏偏又喜歡在文章寫著”我沒有意思要挑起口水戰或筆戰”~~~拜託,早在你打這篇文章的時侯,潛意識就是想挑起戰事,別鬧了

現代粉絲都很有錢,跟著偶像跑遍台灣已經不算什麼了,搭著可能從中間起火爆炸的飛機到國外(有很明顯說是哪家飛機嗎??),
買超貴門票週邊從不手軟,再外加中級水準以上的食宿.........好貴啊!!!!姐姐想都不敢想......為了見他一面,至少花上數萬元代價~~最好保證我可以親眼and近距離,最好是手碰得到那種,不然我寧可花幾萬塊買個包搞賞自己

唉~~~我好像應該也要註明"我沒有意思要挑起口水戰或筆戰"這句話厚........哈~~~算了啦,我承認自己是俗辣,要吵去別家吵,不准來我家撒野,不然.........................................................................................












我就刪文章~~~很俗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