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老毛病又犯了,又犯了雞婆愛管閒事的毛病

就叫妳不要管太多,妳偏要,現在好了吧,沒幫到別人,還害別人被罵,搞不好弄到老闆那裡去,妳自己也要被拖下水!



好吧~~那個雞婆就是我!!!

遇上獨裁主管,雞婆個性頓時從優點變缺點(誰跟妳說雞婆是優點的??);愛管閒事就算管得好,也會因為獨裁女而變成"妳是來亂的"。就像我,自以為好心替同事解決問題,基於充份揭露原則,總要跟主管報告一下處理進度,怎麼曉得這樣就算是搶功耶!!處理的再好,也是我的錯!

所以說~慶幸我媽生了顆特大號size的膽給我。功勞被搶我不在乎,但哪裡受得了先被指桑罵槐,還在想著自己做錯事的時侯,回神過來卻發現他還是照我的想法走...........啊哞係安怎,承認我處理得好,有這麼困難嗎??誰不知道你終究只是怕老闆娘兼你大姑而已,沒有guts,要怎麼管理部屬,我真的不懂

靠著數落別人突顯自己能力高超,這不就是巫婆最厲害的一招,怎麼見你背地譙聲連連,卻習得如此精闢、運用如此自然,想必你是派中同好,否則怎能說一套做一套,仍不見臉紅氣喘,令在下著實佩服,但無法茍同。

騙一次,是我笨;騙二次..........是你無恥!!!

我再也不相信你所保證的一切,反正你最後肯定不會跟我們站在同一條船上,我還是划好自己的船,不必孝想可以巴著你的船前進,我只要平行&略為落後的往前就好,免得你的船破洞,還要跳到我船上,我的船沒沈人卻被你推下海~



我不愛抱大腿這一套,不管高官還是老闆,錯的政策就不應該支持,至於要不要當一個講忠言的人,那就要看進諫之後的下場會如何,再決定要當啞吧還是當忠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