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給同學慶生,她居然給我約到夢時代去...

雖然還沒去過,是很期待啦...可是你知道嗎??????
我要從高雄的北部騎到高雄的南端
大概跨過高雄所有區域了吧?!好遠.....
(楠梓,左營.....一直騎到前鎮了吧~)
天氣好到爆,也熱到爆...快要燒起來了



人懶也是有好處的~
本來只是想騎到附近最近的地方停車
才不用頂著大太陽走路
居然發現有"機車"的地下停車場耶....太啾哇了

給機車族一個小小建議
進了地下停車場千萬不停以為車位好多就隨便停
~~一定要繼續往裡面騎
寧願到裡面找位子,也不要貪位子多而停在入口處
不然你就要吸著廢氣在悶到不行的地下室走個100公尺
才能到得了坐電梯的地方....



夢時代也太大大大大大大了...
我們像萬里尋親一樣,靠著手機沿途確認位置
2個人一直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偏偏店家我一個也不認識
....幸好摩天輪的售票處在附近
不然我可能餓死在門口還找不到同學....

上七樓到"日本美食街"才發現~
明明就11點多了,怎麼每家店都門可羅雀???
壽星遲到,我們只好先隨便找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反正今天壽星付錢,我們吃就對了啦~~
這家店很屌.....他把座椅全用跟LV同款的皮革包起來
好想扛一把回家喔
食物soso,飲料居然用紙杯裝...這裡是餐廳,不是速食店耶???
價格雖然比外面便宜很多..可是質的部份,就真的....soso~

隨便吃個飯聊個天,也在人家店裡坐了2個多小時
回頭一看~有人在排隊耶!!
出了店更
所有的店都是人滿為患....吃飯要排隊~好累!!
強烈建議吃飯最好早點來,不然會餓到抓狂!!

剛開幕的夢時代,裝潢的油漆味和木材味還很重
還有很多店面空空的,不然就是裝潢中.
....但整體而言很乾淨~
尤其4~7樓是中庭打通的,頂樓是透明玻璃
陽光從頂射入,賣場超級閃亮亮......很讚~
缺點是.......很熱

給客人休息超可愛的休息椅~~哪裡有賣呀?????
 

超多店面的....唉喲,反正在路上看得到的品牌服飾
這裡全部都有........20隻手指和腳指都數不完~~
還有一層全部都是運動品牌.....看得我眼睛發亮~~
下次來夢時代,一定要花1整天的時間.....
把每個樓層都逛遍~~



為了陪壽星在續攤前的空檔殺時間
我們又跑去"好市多"

哇塞~它比我想像中的倉庫還要倉庫
簡直就像某家賣場的置物區嘛
我知道我很土...只聽聞過要有會員卡才能進去
沒想到入口處居然還有專人檢查
想要"夾帶"多一點人都不可....

人多,空間小,推車太大
大家都像要逃難一樣,大箱小箱扛~~是不用錢嗎???
我們只意思意思買了1隻烤雞和1包餅乾就出來了

結帳再核對一次身份
出去之前還要再看一次結帳的發票~
警察防賊都沒這麼仔細了,佩服



曬了太多太陽....一回到家就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