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發生校園槍擊,死傷慘重
是美國歷屆校園槍擊案中最嚴重的一次
兇手已經確定是韓裔美籍的大四學生

只要是亞洲臉孔的學生們都多少被西方人排斥
很奇怪.........就那些金髮碧眼的白人才不會做壞事嗎???

黑人被歧視............只因為是黑人??
中東人被歧視.......恐怖份子大本營??
亞洲人被歧視.......亞洲人天生低等???

現在來個韓國人殺了一堆學生
韓國人自覺羞愧,怕自己到國外會被排擠
(建議你以後出國講日文算了....)

中國人則慶幸自己人不是兇手
(這不是重點,好嗎?)

為什麼就沒有人想到.....他8歲到美國,接受的是美國的教育和文化
只因為他是韓裔,所以美國都不需要負責了嗎????

韓國人民族性強,眾所皆知(運動場上惡名昭彰)
韓國民眾認為趙姓學生毁了他們在國際上的名聲
所以覺得丟臉..........



身為世界人不能置身事外
但也沒必要出口羞辱別人

事發至今一直有些很嘴賤的人
我不知道他們對韓國人,甚至是亞洲人有什麼樣的歧見
(奇怪.....你是台灣人,台灣不在亞洲嗎???)

我喜歡韓國人事物眾所皆知

沒必要在這件事發生當時
像案發目擊者一樣,鐵口直斷兇手一定是韓國人

也沒有必要在確定兇手是韓裔時
指著我的鼻子說:都是你們韓國人啦!!

林娘咧......我是台灣人,你不知道嗎????
你是眼睛瞎了 還是腦袋裝大便去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被人一竿子打翻的感覺






不想和人起衝突,所以我選擇沉默不回應
你們愛怎麼想怎麼說都隨便
我的沉默就代表抗議
(可是我有很大聲的講一句.......干我屁事!!!!)

你們沒有權利高聲指責任何一個國籍或種族的人
也毌須以為自己多麼高人一等
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們才是最令人可恥的一群




咳..........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