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上星期去巨蛋看蔡健雅唱歌前,不小心在阿瘦看到不錯的豆豆鞋,又熊熊發現第2雙只要100元的活動

 

當下心癢癢,又不想等一下還拎著購物袋進巨蛋,只好下回再來好惹~~然後今天就來了XDDDDD

 

一人一雙,攤下來每雙大約1600;好看又實穿的鞋,我就只有這雙啊啊啊啊~~

 

 

PS。限量禮券也美賣,買它的話第2雙100的活動可以延到明年8月,就.......買了!!!!

 

 

9/11

 

有薦於每年中秋烤肉都是老把戲,就不把它分類到吃喝玩樂,以免下回自己見到它還嚇一跳

 

想說怎麼每篇內容都一樣,然後還以為自己懶惰把以前的日記改個日期就重貼XDDDD

 

 

今年因為阿茂表哥即將踏入墳墓結婚,到場烤肉人數比往年還多

 

胖胖姐妹花依舊到場當免錢台傭備料伺侯老爺夫人,然後提早回家,讓你們自已人去收拾吧~~~哈哈!!!

 

 

9/16

 

上回在巨蛋被工讀生無預警塞了一疊旅展1元門票優惠券在手上,那就去看看吧!!

 

說實在的,除非真有旅遊需求,否則連花1元進場我都閒浪費錢吶~~~

 

 

9/20

 

呵呵呵,扇班滿三個月啦~~市場俗稱的試用期,我算滿了吧??

 

不期待公司會有試用期滿調薪這種事

 

只希望這是我人生最後一份工作.....至少在我還清債務之前,還完就準備退休了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