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送出滿分十顆心                       金價讚啦


不得不讚嘆這部我放在硬碟它都下檔N個月的韓劇City Hall

雖說當初是因為金宣兒和車勝元才下載的韓劇,可都下檔了很久我還提不起勁兒看

PTT韓劇版直到最近仍然有人在版上強推,欸~再不看好像會對不起廣大愛好者耶???  台灣快要播囉


靠,不看則已,一看不能自己,老娘飛蚊症已經有譜了卻還是在三天內補完進度

這部戲大概是老娘自N年前開始看韓劇之後,唯一讓我有衝動想在短期內再看第2次的好戲

最初跟大家一樣對扯上政治議題的戲不感興趣,更怕劇情會毁了對金歐泥和車歐巴的喜愛


沒有一般韓劇喜歡套用的身世之謎/絕症纏身/婆媳鬥爭........等等傳統劇情

政治議題同樣刻劃很深,卻不會讓觀眾有轉台看到政論節目的錯愕

沒有年輕偶像你愛我我愛你,沒你我會屎的芭樂之愛

愛情線卻沒有因此減少,只多了讓人看了也揪心的深刻感觸


他,以為自己的從政路將一路順暢,因為父親的政治手段,才有機會到鄉下認識這個純樸又有正義感的女人-申未來

她,以為自己終身只會是小公務員,因為政治人物的佈局,才有機會見到這個改變她仕途和人生的頑固男人-祖 國


這部戲很有趣,不用任何一位線上的年輕偶像演員,全都是資深戲精

我好佩服導演和編劇的功力,將四位主角的演技發揮到淋漓盡致

可愛/正直/冷酷/撒嬌/眼淚,喜怒哀樂,看得老娘是又哭又笑又拍手叫好啊






誰來送我一個全天下穿西裝最養眼的熟男祖國啊啊啊 熟女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