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阿寶在台東有工作。離開花蓮之前還特地帶觀光客就是我到處晃晃

七星潭   很美吧!只不過冬天冷死,夏天熱死,所以,一定要挑對時間.....




松園別館



花蓮很有名的二手舖子--時光  馯仔和店狗布丁相見歡.....其實布丁根本不喜歡小馯,科科



石梯坪。我也好想來這裡露營啊啊啊啊



馱馯玩水好開心



終於到達台東。阿寶帶著小馱上山工作,我只好帶著馯仔在堤岸吹海風,遙望三仙台
三仙台實在太遠了,徒步走過去我和馯仔都會鐵腿吧~



最後送上一張我和馯仔在海邊的自拍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