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芳說花蓮阿寶工作的太魯閣有個日薪900在家就能做的短期工作,閒人就當去渡假吧
花三百多元搭環島之星到台東,沿途海岸線美到車廂裡的乘客都拿著相機狂拍
坐在窗邊的本人非常觀光客,一直面對大片觀景玻璃哇哇哇讚嘆台灣美麗的海岸線



兩點準時到台東,Call假日到台東出差的阿寶到車站接我,馱馯也一起來了
興奮過度的馯仔狂撲我,還咬破我衣服袖子,是有沒有這麼愛我啊,馯仔~~

(利吉惡地)
(應該是我身上帶有雙巴姐妹花的體味,才會遭遇馯仔熱情接待


回花蓮路上走走停停,多虧在地的阿寶帶路去了很多景點,走馬看花囉

(北迴歸線)



台東很有名的東河包子(肉包,酸菜,竹筍等鹹口味18元,甜口味有紅豆和花生,好像是12元吧)



念念不忘的楊記蜜地瓜


下午去的時侯已經全數完賣,店家也不接受當場預訂(打出我們不是本地人這招也不行XD)
宅配部份老早貼出公告說農曆年前訂單已滿,不給我吃就是了啦,哭~



都蘭糖廠的手工水果冰棒


我吃的是洛神花口味,很香,還吃的到果肉;阿寶的釋迦口味我有嚐一小口,果真是手工冰品,滿嘴的釋迦清甜,沒有人工甜味,難怪一支要NT30。

開了三小時的車才回到花蓮,哇塞,阿寶連同兩位室友住的可是社區型的透天厝捏,好讚喔


最後來一張帥氣馯仔美麗梯田的合照(北迴歸線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