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網路填履歷找工作還能兼玩心理測驗             我想把這兩份報告印下來夾在履歷表給面試官看耶XD

這兩款算是本人玩過的心理測驗中,最最最最夭壽準

不管你是就業中(為以後著想?)還是準備找工作,去yes123填履歷就可以順便做測驗喔~~

(所以這篇要算推薦文還是開箱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腦力優勢」是美國奈德赫曼博士(Ned Herrmann)研發,是全球知名的人才評量工具,已超過200萬人使用「腦力優勢」。美國Fortune 雜誌500大企業中,7成使用過「腦力優勢」作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工具,如IBM、花旗銀行、P&G、台積電等。

  「腦力優勢」通過美國德州大學、柏克萊大學的腦電儀效度檢驗,準確度擁有國際認證。個人可用於了解自身優勢,找到適合職涯方向,企業可用於人才的選用育留,完美的團隊以全腦優勢(即團隊具備4種顏色的腦力)為最佳。  大中華地區代理:鼎鼐管理諮詢公司




我的4個腦偏好使用順序
綠腦 > 紅腦 > 黃腦 > 藍腦

個 性:你是個內斂、重次序、口才流利(罵人的時侯?)、支配掌控慾強、注重細節、喜歡規劃、容易有完美主義的傾向的人(重申我不是強迫症喔)

能 力:
管理、執行、組織、規劃、調節、監督

易被批評的話語:
不會為自己著想(泣~我都幫別人想很多)做事一板一眼墨守成規挑剔無想像力(然後鳥事就很會亂想)直線思考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有看沒有懂?)


我的個人優勢腦解說:
雙腦優勢、下層模式的人

下層模式是綠腦+紅腦的組合,這模式的心智運作方法偏向踏實、感情、直覺和具體。同時結合了強烈的細節、結構能力,以及敏銳、感性、善解人意的特長。所以待人處世的作風屬於熱忱、務實

紅腦優勢的人對情緒、氣氛、態度、能量等事十分敏感,感受力特別強。容易吸引別人注意,也善於表達自己。

紅腦人的特色是人際技巧高明,善於察覺別人的感覺,易於溝通,可能擁有不錯的教學訓練或是領導方面的能力。感官的直覺力也比較強,像感覺或是預感。

紅腦人的特色還包括:精神上的察覺力、音樂方面的興趣、特別敏感與情緒化。

綠腦優勢的人天生就愛組織事物,很可靠、效率高、有秩序、有紀律。做事時往往要分先後順序,再以有系統、有次序的方式,按部就班去處理,而且一定會完成。因為,綠腦人在時間管理上是非常有效率。

綠腦人也很注重邏輯,講究方法,非常注意細節。綠腦人的特長在作業規劃,並長於方案、計劃的實施與執行。管理和維護之類的工作,同樣可以處理得很好。

綠腦不喜歡混亂、繁雜,也頗有能力在混亂、繁雜裡理出頭緒,也頗以此為樂。你的最高指導原則是審慎、控制、內斂、程序和精確,覺得不按照規矩來便會危及整個作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顆鑽石-就業競爭力」        報告系統及測驗研發:統博國際經營顧問公司


我的7項就業競爭力等級:

        工作適應與穩 道德誠信 主動積極 負責進取 自信心 學習意願 人際關係
                   99        99       48    96    95    85     73
生產製造業平均值     53        55       51       63      50       63      60
高科技產業平均值     58        66       68       72      70       66      65
服務業平均值        68        53       60       58      54       58      63
 
*紅字是我的百分等級,如:「工作適應與穩定」百分等級是99,代表在這項競爭力中我贏過99%的受測者

*若你的百分等級高於某產業的平均值,代表你適合往該產業發展。 本人的自信心在三大產業中達成完敗記錄!


我【表現優異】的3顆鑽石    

道德誠信:
  具有正直、誠信的價值觀,能夠遵守職業道德,追求社會良善與高尚的價值,能夠給人誠實、可靠、能夠信任的感覺, 並且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工作適應與穩定:
  能夠有效的、快速的察覺環境的變化,調適自我,適應新的處境,對應環境變化的應變彈性較大;能夠珍惜工作機會的取得,調適自己適應工作職場的環境、團隊,面對工作瓶頸時,能過跨越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而尋求工作上與自我成長的突破。

負責進取:
  遵守組織的紀律與制度,重視自我工作流程的有效性與合理性,將達成組織目標認定為自己的責任,清楚自我扮演的工作角色,對工作的品質與成果勇於承擔責任,並能自我省思、自我超越,不斷進取。




個人競爭力指標(最高4顆星):       該不會大家都是4顆吧?????

個人競爭力定義:係指個人持續創造績效的能力 

我具有【優勢】的個人競爭力 

能夠虛心檢討並向對手學習

能迅速接受改變與有效因應

能夠不斷進步並具有高績效表現 





以上為本人的病況,欲知個人病歷詳情,請上
YES123求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