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 生  by  
阿密特 
                                                                          詞:姚若龍 曲:鄭楠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幾個我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塞滿黑夜high的像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安靜一點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 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帶來刺痛撕裂的蛻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是阿密特,不是張惠妹

雖然我不會形容兩個歌手的聲音相異在哪裡

但,熟悉張惠妹的歌迷都知道

阿密特唱的是張惠妹心中另一個自己

絕不是鄉民認為的『天后愛搞怪硬弄出來的』新人

『阿密特』      全新意識專輯       6/26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