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歐巴桑都這麼愛嚼舌根喔???我印象中不是這樣.........

胳臂向裡彎很正常。不過是人家親姨,沒必要在外人面前把姪女的婆婆講得一無是處又像電視裡蹦出來的無知愚婦。妳不屑將自己的婆婆當成媽媽看待,不代表姪女也必須與妳同步去輕視她婆婆,難道妳不怕自己兒子以後娶進門的媳婦也如此對待妳嗎??

提外話:她姪女是典型的先上車後補票,其實這對現代人而言根本不是新鮮事;早期歐巴桑喜歡到處嚷嚷姪女訂婚結婚拍婚紗等等進度,去年底辦完喜宴就自己口快說出姪女已經懷孕N個月,掐指一算也知道這婚禮辦得倉促就是怕肚子大了麻煩;怎知沒人對著她鼻子指指點點說她姪女怎樣怎樣,她反而在大家詢問預產期是何時的時侯,支支吾吾的說她也不清楚~切,說謊請打個草稿先,也趕緊改掉啥鳥事都要跟別人分享的壞習慣吧。

妳也真夠喳巴,姪女從訂婚結婚懷孕生產坐月子,雖說她老母簡直無行為能力可言,但妳有錢有閒有人脈不代表啥鳥事都妳說了算,她跟妳姓了嗎??妳媽妳姐都是好人,別人家的老媽子就全都是愚婦?跟親家長輩打交道雖然不是妳該做的事,但基本禮貌還是要維持吧,誠以為自己奶大過兩個孩子就變成宇宙無敵超級專業奶媽喔??

處女座天性重親人、輕朋友  跟以自我為中心的天蠍座老娘我相比好很多啦XD

假設處女座的父母/老公/子女/摯友/同事,五個人同時掉進海裡,大家猜處女座會先救誰?

子女>父母>老公.....另外兩位請自求多福!!

有孩子的勢必得先救孩子,管他老父老母只有兩個,我尊貴的孩子可不是說生就有

沒孩子的勢必得先救父母,反正老公只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大不了再找

沒孩子沒父母當然救老公,摯友和同事是算啥東西,天下之大還怕找不到這兩種人

沒孩子沒父母連老公也沒,俺不會游泳天生旱鴨子,只好委屈兩位暫時撐著點再說

誰說天蠍座跟處女座可以很麻吉??去死吧,星座專家

跟這種自以為是、我可以別人不行、沒有同理心的處女座相處

只怕有一天我會先拿刀砍爛她的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問什麼叫做:『妳去找一下有沒有什麼相關的保證函格式,

因為我。不。想。動。腦。筋  去想這些.....』

恁娘咧!!!!妳月薪五萬多不想動腦筋,我只有一半就活該用腦過度??

媽的~上班的美麗心情都被這個在家當啞巴、偽乖媳婦的女人大肆破壞

人前裝嫺淑,人後變破麻,愛把同事變成她個人專屬免費垃圾桶

家務事常掛嘴邊,活像台SNG車,現場直播再順便加油添醋一番

外人面前是委屈小媳婦,子女面前是正直好媽媽

可憐~自卑導致自大卻不自知,其實妳最迫切需要的不是偽裝強勢,而是找個好的心理醫生

但是~我不想同情妳,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深信不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愛講,不代表大家就要全盤接受她的廢言

在她發表鳥言論的當下,我只會在電腦前翻白眼、做嫌惡表情

有人喜歡隨著她的話題起舞大概都是表面功夫,不想讓她演獨角戲罷了

給點顏色就大張旗鼓開起染房連鎖,真是夠了

她就是純找人發洩,不講會死,而我們是比較倒楣的那群人

不贊同她的理論,就不要給予不負責任的安慰,此時無聲勝有聲

隨便附和叫做助紂為虐,畢竟妳我不是專業醫師無法給予適當建議

我比較想當面臭罵她,才不會她抒解情緒了,我卻變憂鬱

回頭想想,自己比她幸福幸運很多很多

至少我懂得找管道發洩 裝耳聾、裝失憶、裝鬼臉、打網誌訐譙

而不是荼毒不相干人等的耳朵之後,轉頭再繼續製造自己讓自卑的環境

如此週而復始,她不覺得壓力大,我都嫌耳朵長繭出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