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難得舉辦大型國際活動,身為高雄人說什麼也要共襄盛舉
比起某些只用嘴巴數落市府活動的人,沒票有沒票的支持法,請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好嗎??

整體活動從一開始的交通疏導工作就做得還算不錯

幸好咱們左楠地區什麼沒有,就屬土地最大最空曠

至於部份指責捷運人員疏導不周的人渣,既然都曉得上網批評指教

怎麼會連出發前先查詢相關資訊的能力都沒有呢????



專業的表演內容,不是咱們外行人可以說三道四的

我只能對自己當初決定買票進場的舉動感到欣慰

即使對音樂曲目、樂團來歷,甚至連指揮叫啥都壓根兒不認識不了解

但整場磅礡的氣勢還是足以讓人起立鼓掌叫好



網路上很多人批評:觀眾在樂曲進行中亂鼓掌對表演者是沒有禮貌的行為

試問全場三萬多人當中有多少比例的觀眾對古典音樂有認知?

有多少比例的人在參與這次活動之前曾經去過類似的場合?

不是所有觀眾都如同你們對樂團、對曲目這麼的瞭若指掌

自以為是的叫著樂團暱稱會讓人錯覺樂團成員跟你們很麻吉

如果民眾參加這類晚會之前還必須先惡補相關知識以免找錯timing拍手會丟臉的話

那音樂會乾脆限定只有專業音樂人才能參加就好了咩



我只對表演途中一直開閃光的人感到不解也不爽

館方再三廣播提醒,你是聽不懂中文還是聽不懂人話?

開演前閃來閃去沒人會阻止你,反正大家都想拍  因為我也是.....

開演後還持續當螢火蟲一閃一閃的就很欠扁

其實絕大多數觀眾都非常有禮貌守規矩,真的很值得掌聲鼓勵

但對這種我只閃一張應該沒關係吧豬頭就很讓人感冒

再說到不能帶食物進場,卻仍舊看到鄰座一位張著大口吃包子的中年OL

以外型判斷她絕不是個目不識丁的歐巴桑,反而是個看起來頗有氣質不像不識字的OL

這已經不是有沒有專業音樂素養的問題,而是有沒有基本社交禮儀的問題囉!



廢言這麼多,我還是要大聲說:

高雄真的很棒,高雄鄉親最可愛的啦~~






最後的最後送上在美麗島站相依為命的帥哥兩枚~~






PS.昨晚音樂會多了些政治味;要不是有現任的立法院長出席,一時之間我還真有種某政黨歷屆院長忘年同學會的錯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