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提前幫黃家兩位偉大的女性過母親節

沒有大肆舖張,沒有大把鮮花  

只有紅包2000,外加生力美食超好吃的芋泥蛋糕

平淡的慶祝沒有不好,反正出門也只是大吃大喝一頓

看阿嬤很快樂的一個人吃掉整片蛋糕,我知道她心裡是滿足的

她紅包塞得超快,我在旁邊瞄得很清楚,只是故意讓她以為我沒看到,噗~我們家可愛的阿嬤

舅媽在母親節前夕正式升格當奶奶,算是兒子送她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那天晚上她依舊忙著簽牌,還要忙著照顧在旁邊搗亂的大舅和小孫女

我想,她也是滿足的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母親的花,康乃馨,送給已經到天上享福的我阿母

也送給照顧我們如同母親般的阿嬤和舅媽

再祝福全天下媽媽都幸福快樂、老公多賺錢、兒女都聽話




這束粉紅康乃馨是里長提前在上上週挨家挨戶送的母親節小禮物
雖然我們像躲賊般的不願意出門拿花,他還是很貼心的插了一束在門板上
把長長的花梗剪短,拿個可愛的玻璃布丁杯當花瓶放在鞋櫃旁邊,每天出門都能看到它




大約5天後的康乃馨,依舊開得燦爛嬌豔;花梗斜剪,水裡加醋,可以延長花兒的生命
到今天出門為止,它枯萎到只剩2小朵.....
其實我沒想到烏醋竟然也能用XD;記得2~3天要換水,不然會長孑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