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年底忙著整理各項報表的時侯~~~

自認平常對工作內容做了相當的努力

儘量讓主管同事有簡便易懂的表格可用可看

偏偏雞掰老闆夫妻的神經病最愛在大家忙得不可開交的時侯發作

彷彿鬼打牆般來回的在同一份表格上做文章

不是看不懂,就是嫌資料內容不夠齊全

兩老貌似日理萬機、每秒幾千萬上下

可自從老娘進公司以來每每只會收到指令要求改這改那

遺願所呈交的報表就像潑出去的水一般不留痕跡

原究是兩老對密密麻麻的數字完全沒感覺沒概念

即使今天換我鬼打牆把報表裡的數據張冠李戴或不小心留白

科科科~~雞掰夫妻才沒在管這個

也就是說~~他們喊奇檬子,我們做心酸


台北高雄的員工數量相差有一倍吧,工作量卻是北悠閒南爆肝

他媽的連Excel表格還要先幫他清除成〝空白表格〞才會用

格你老子的是老師沒教好?還是你電腦課肚菇翹課被死當?

月領數萬的老頭,頭銜叫特助其實是司機,還很沒天良養了2個

唸夜大的草莓業助非常有良心的把公司當網咖

上班掛網噔噔噔,個人最重要業務是掃瞄文件,其他一概不知道

拜託,這種B咖工作我也會,麻煩補妳的半薪給我就好,謝謝。


什麼人養什麼鳥,台北成堆的廢物都是老闆任性所為造成

垃圾爛貨也當成寶貝仔細捧在手心怕摔著

朽木不雕不會成材不懂啊?還是怕員工太聰明傷您自尊

才寧願白痴環繞身邊,以突顯您的聰明才智?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高雄的錯嘛,是不是?

北有神經夫妻,南有特G眼線,有道是系出同門

所以咧~~把公司搞成這副光景也怨不得別人囉!!


沒肩膀/人前俗辣人後嗆聲/說的比唱得好聽/翻臉比翻書快

見不得別人好/比我笨是應該,但比我聰明就萬萬不該

我做的決策即使是錯的也絕對不是我的錯/萬年口頭禪『我不知道』

與其被聰明人洗臉,還不如聽白痴瞎扯淡/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

天底下沒有人比我更鳥不起/我可以動的你不能碰

靠我某某某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杮子挑軟的吃準沒錯





諸位以為裝成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就不會被罵?????

既然理直就麻煩氣壯,不要掛完電話才用碎唸電波荼毒我的耳朵

唸到腦袋爆炸奇檬子不young也沒人理你

因為A咖為求保身是絕對不會為小小B咖挺身而出的

還有,請記住『不知道家族』永遠不會有知道的一天~~


誤信姿態放低就能確保一切平安無事??????

Come On~~在這個地盤上當逆來順受好員工的人只能有她一個

不知死活的小白兔們再怎麼順毛摸

『翻臉比翻書快家族』還是有抓狂踢你出門的一天

別傻了,醒醒吧孩子!


諸位以為裝成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就不會被罵?????既然理直就麻煩氣壯,不要掛完電話才用碎唸電波荼毒我的耳朵唸到腦袋爆炸奇檬子不young也沒人理你因為A咖為求保身是絕對不會為小小B咖挺身而出的還有,請記住『不知道家族』永遠不會有知道的一天~~誤信姿態放低就能確保一切平安無事??????Come On~~在這個地盤上當逆來順受好員工的人只能有她一個不知死活的小白兔們再怎麼順毛摸『翻臉比翻書快家族』還是有抓狂踢你出門的一天別傻了,醒醒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