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中無人

長輩說馬路如虎口
不長眼騎士無論巷口還是大馬路
完全不打方向燈&左顧右盼
福至心靈想轉彎就轉彎
容易受驚如我
每每嚇到緊急煞車之外還要譙髒話
哪天遇到柔弱的倒楣騎士受驚犁田
真不知責任要歸誰


馬路就是我家

忽左忽右像阿飄
與目中無人騎士有異曲同工之妙
永遠有千萬理由不經告知即往路邊飄去
錯判情事如我
煞車不及只能跟著靠邊停
一起接受路邊攤老闆娘的熱情招呼

又或搖搖擺擺
學周董頭文字D搞飄移
如入無人之境
一整個馬路就是咱家
氣死急驚風如我


偽飆仔

車陣中永遠有這群人
而且比例上大多是中年女性
喜歡在停等的車陣中到處找縫鑽
鑽到最前方才算任務完成

小紅人倒數五四三二一
所有騎士加速待發
偽飆仔卻瞬間變身烏龜仔
借問是車子壞掉還怎樣幹嘛不動
沒本事當飆仔
就麻煩不要這麼愛擠
誰跟妳說搶第一名有獎品拿


方向白痴

車輛的照後鏡用於檢視後方來車以避免雙方追撞
不過我真的懷疑
有一小部份人認為鏡中看到的方向與實際相反
常常在我打方向燈預告轉彎時
前方騎士仍舊往同方向擠來
彷彿我車與他車是兩極磁鐵必須相吸
最後的結果只有我減速停等
才不會讓我車吻上他車屁眼


三輪飆仔

誰說兩輪/四輪才能當飆仔
三輪照樣飆到讓兩輪慚愧
不過我比較想問
都已經騎改良式三輪還飆這麼兇
是對無用雙腿感到憤怒
還是自暴自棄想早點入土為安


心有旁騖

一心兩用絕對不適合這種騎士
路邊有辣妹經過
別人犁田出現了喔伊喔和條杯杯
騎士總愛回頭好幾撇
不理右手的油門是否鬆懈
兩旁是否路過別人
他總心無旁騖突然減速
瞬間譙死一堆路人


嘻嘻哈哈大聲公

騎車又不比開車是密閉空間
講手機/聊天/吵架
內容全都露
問題是路人不見得想聽祕密
其實我懷疑部份人是故意
鬼東西都要跟好朋友分享
急欲昭告他家發生什麼鳥事
你媽今天跟姘夫吃飯也沒必要說吧
GOD



每天出門都能遇上各色騎士

族繁不及備載

以後有好笑的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