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嘀!我又被嫉妒鬼上身啦.....
不能當面吐嘈,就給我發洩一下會死喔!

這輩子最討厭說是一套,做又另一套的虛偽鬼。

早期挺為他抱不平~~~但實情根本是: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嘴裡叨叨唸唸總是婆家如何如何怎樣怎樣,自己才是最委屈的小媳婦兒;受盡婆婆小姑虐待,只有忍氣吞聲過日子;滿肚子委屈無法向後頭厝傾訴,只有對兒女淺移默化外加洗腦,然後苦水吐死一缸同事朋友。萬般指責婆家有多機車,卻不知自己早是機車家族成員............無論法律關係或是實際態度。

『寬以律己,嚴以待人』是偽人處事最高指導原則。我可以,你不行。別人做是罪該萬死/罪不可赦,他做是理所當然/有何不可。常對廣播政論節目大肆批評無恥政客搞特權/耍手段,疏不知此人對特權這檔事可說是愛不釋手/沒關係也硬要找關係;他不認為這些是耍特權才令人絕倒。

經典名言:不要逼我又去找關係,雖然這也不過是件小事。

馬你個逼!上至兒子學校,下至全家出國,事事特權,事事都不奇怪!看在咱這種市井小民眼裡,比起無恥政客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特權算是炫耀性商品嗎??

為了送兒女出國培養國際觀,平均每天都會向咱們宣佈最新訊息。拿到親戚送的低價機票,怎麼能不講;簽證目前申請狀態,當然要講;出國目的是遊玩不是遊學,要特別講;呃................出發前的行李要不也給個清單咩????


我不否認他工作的實力,公司有這種員工,對老闆對同事都是很幸福的。

至於工作以外的態度,絕對不在我這個小心眼兒忍受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