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晴天,太陽雖然不小顆,但心情仍舊很Happy

在樹蔭下停紅燈的時侯

從後照鏡看到一個身穿白衣的阿婆往我車旁邊緩緩前進;

『阿婆真是猛,竟然走在機車道,不怕被撞嗎??』

綠燈了,出發前我還不忘先瞧瞧後照鏡免得撞到她


   阿婆不見了

可是她沒有從我面前經過啊????

再看一次.........真的沒有啦

難不成我大白天就遇見阿飄嗎??????

當下真的全身發毛

































































阿婆也會『切西瓜』

橫跨機車道跑去搭公車了啦



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