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
昨天依舊遵循卡早睏卡有眠的宗旨,怎麼現在頭有點昏昏的咧???

早餐啃完昨天剩下的饅頭,再灌一大杯紅茶豆漿,好飽。

14:30
午餐吃芹菜炒腐皮/杏鮑金針炒肉絲/油菜/白飯半碗。有點辣........
小睡15分鐘,鬧鐘響起的一剎那............還是超想睡。

15:00

G8客戶A
A:喂,王小姐咧?
我:王小姐電話中....
A:啊我砸恩嘸係叫伊寄貨來,係安怎嚨嘸收丟?
我:我有先傳報價單過去給你確認耶!
A:有啊,啊丟叫伊先寄,嘿卡晚卡簽係A安怎啦,恁係攏啊ㄋㄟ做代誌喔!
我:...................... (幹,你最好有親口說要訂貨或是有回傳報價單)
我:......................  (冷漠3秒) 她沒跟我說你要訂貨。
A:啊偶就有給她講搜偶要買啊 (你發誓...............)
我:今天幫你寄。
A:啊好啦好啦.....
(掛電話)

借問你是把別人家的員工當成你家佣人嗎????借問你什麼時侯比我老闆還大牌到可以不吭一句,小的就應該把你交代的事辦好????

南部老闆們的優點是熱情/人情味重/不會殺價,但也有這種不長眼的,總把方便當隨便,以為每個人都是他肚裡蛔蟲;最可惡的也屬這種類型,老對別人家的員工呼來喚去,不知道對自家員工有沒有如此苛刻。

生平最痛恨被別人無故責罵。做錯事挨罵再道歉尚可接受;像這種莫名其妙的當下,就想先問侯你老北老木,再請問你老大排第幾???這種自以為鳥不起的客戶,冷漠以對是上策,讓他在電話那頭碎唸到海枯石爛,啊不然你是想怎樣,咬我啊

G8客戶B
B:請問我們前幾天訂的東西,什麼時侯可以交貨?
我:訂單已經發給國外囉,可是國外還沒回覆交期耶!
B:那.......可以先給我一個大概的時間嗎??
我:.....(一整個無言)國外沒有回覆的話,我也沒辦法給您確切的日期喔。
B:你們不能寫mail或打電話去催嗎???
我:基本上我們都只能被動等原廠回覆.......而且我們跟各國原廠本來也就只以郵件聯絡。 (已經很想扁人)
B:這樣我很難跟我客戶交待啊。
我:(請問客戶是你的還我的?) ......................................
B:可不可以最慢明天給我答案??
我:可是我也不能保證明天原廠就會回覆啊!!!
B:那.........不然國外回覆時請先通知我。
我:會的......................
(掛電話)

報價單交期已經寫的很清楚,你訂單還沒下之前我也告訴你沒有現貨至少要等30天,貴公司補來的正式訂單也白紙黑字寫好交期,請問你是問個鳥????
打電話問原廠???借問國際電話費你付還我付????

這B咖簡直能跟我們台北公司結拜,自己鬼打牆不要緊,超愛自訂斯給糾完全不理別人說什麼才厲害!

17:25
呃~~又到下班時刻,喔YA!!!!
明天是十三號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