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守祕密,絕對不是人幹的事兒!

愛聽別人訴苦,順便潑人家冷水,再強迫自己把聽進耳朵裡的事記著,不能從嘴巴溜出來,終究苦了自己,卻也高興自己是可以讓人信任的人,是好人嗎?應該也不算,畢竟,對這個忠誠、對那個就會變成背叛,至於誰要處在忠誠天堂,誰活該要跌到背叛地獄,就要以當下討論的重點來判決!

人不為己,天侏地滅!所以,我也是自私的!但最起碼在選擇忠誠或背叛的當下,會儘量減少給對方的衝擊;老人家說:多說多錯,不說雖然不會錯,卻違反我”誠實揭露”的毒舌本性只好要求自己站在中立的角色,給予建議,但不給予決定,不然害人家做錯決定,要換我下十八層地獄了!

我要在這裡反省自己,我也曾經賤過,有過想要和某些人拉近關係,而出賣了某些人對我的真心;我應該做隻駝鳥永遠埋在土堆裡面,還是要做暴走族衝衝衝,好掙扎~如果只為了對得起我自己,卻將別人的傾吐當成船過水無痕,聽過當放屁的話,似乎又再次違反我”雞婆多事”的熱心本性!

啊~~~~~~~~~~~~~~~做人真的很難,現在的心情只能用down到谷底來形容,可是誰曉得,我會不會晚上看完星光大道之後,明天一覺醒來,又自動把現在的掙扎撲通丟回腦袋..............

晚上七點多,沒有平常迫切想要回家的感覺;坐在沒有人的辦公室沉澱一下會比較好!批鬥大會結束,大家原地解散,可能只有我這個感性大於理性的女人才會這麼鬱卒的坐在電腦前面靠夭~沒辦法,我沒有課要上、回家沒有男友可以抱,更沒有孩子等著餵,所以只好坐在電腦前面繼續靠夭........

把回.....解接也想像妳一樣,每天裝呆呆,吃飽睡,睡飽吃....唉!!做狗都比人幸福啊~~~


夭壽..........我還要去郵局咧!!!!!!還是回家好了,家裡有胖華等我,有把回等我,有小特等我,重點是.........我要回去看吳忠明跟林佩瑤是怎麼唱到被淘汰~~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