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長眼睛沒看過這些個賤芭樂,嘴巴一個比一個賤,你他媽的在大集團上班,是你祖上積德,外加公司名聲夠大,並不是你個人有多了不起,OK???



砲灰:喂,您好...
鳥君:我這裡是*塑,早上有請你們小姐報價,還沒有回我消息??
砲灰:不好意思,原本負責的業務人員出國了;請問是哪位小姐接單的呢??
鳥君:我不知道是誰(你沒問是我的錯嗎??)......你們公司很奇怪,接電話都不報上自己的姓名,只會喂喂喂(恁娘咧...請問你是哪隻耳朵只聽到喂喂喂......(我們公司不是銀行客戶部,沒習慣報名字,可以嗎???),我也不知道是誰接的電話(誰叫你不問),我們台*要跟你們公司買東西,你們也不上網站去報價,真的是....
砲灰:(冷笑一聲)不好意思,負責的小姐已經下班了,我會請她明天早上回您電話。
鳥君:啊你們原本負責的小姐怎麼突然就出國了...
砲灰:她沒有突然出國,本來就是計畫好的(奇怪,人家出國要事先跟你報告嗎??請問你是哪根蔥??)
鳥君:那我可以打去台北問嗎???
砲灰:可以,都可以(你要打去陰曹地府問也沒人管你)
...................................
幹~~~過了下班時間我還接你的電話,算給你面子了,不然你鈴到電話燒掉也沒人理你...態度不能客氣一點嗎???我公司要不要賣你東西,是你要來求我,不是來損我,法律沒有規定你要買,我就一定得賣;就算你公司大到剉賽,你也不必一副"我公司有名,廠商就得來抱我的大腿"的賤嘴臉。



老大不在家,就免不了得接這些鳥人的電話,搞得不賺他錢,公司就會倒閉一樣,搞清楚狀況行不行~這個鳥君的公司已經不是第一次派出這種賤嘴採購了,每個都差不多,眼睛都長到頭頂快翻到背面去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只挑台灣中油的加油站加油.......咳.....扯遠了~~

呼....發洩一下鳥氣......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