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減肥絕對是我的天職

還是要為普天下女人抱屈

有人明明就沒有很胖(最起碼還在標準範圍內)

還是口口聲聲說要減肥

結果~沒有減到肥,反而把身體搞壞!

到底是誰說女人一定要是瘦子才可以啊......林老師...是你說的嗎????



最近再次執行減肥計劃

因為下個月表哥要結婚
(哥結婚我都1kg都沒少耶.....哥不要打我)

為了當個稱職的櫃檯(收錢的啦

還是希望自己瘦一點點點點點點會比較好....................看

呵...女人啊!!!!



如果每個月都有讓我不得不減肥的理由的話

我現在應該是個宇宙無敵大美女了吧.....哇哈哈哈

今天是DAY 2

中午啃掉一塊正忠排骨,還有他們家的〝不知明湯〞

繼昨天的忍耐之後,今天早上有瘦1KG喔

嗯~~很好,繼續努力,雖然計劃只有三天

還是想看看自己的忍耐極限在哪裡

如果這個月結束可以少5KG的話................

下個月就犒賞自己~~~

買件穿得下又漂亮的衣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皮..我們一起減肥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