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天,老娘跟人家趕流行,流感中標躺在床上接到朱的電話

呵,農曆年我最期待的聚會又來惹~~


今年好特別,朱說她找不到適合給小人安全噴跑環境的餐廳,所以全體往台南媜的家集合
(慈薇連續2年沒到(筆記);亞倫北上過節;宇馨家老么身體不適沒回南部,保重喔)

扣了將近一小時的區間車到永康,彼得爸開高級公司的車來接送,喔,自動門溜~~


媜的兩個寶貝女兒,去年沒見到,今年整個人抽長,長大好多

不怕生,很好,阿姨最喜歡不怕生的小孩,因為阿姨不喜歡裝熟,科科~~~





不怕感冒互相傳染還是要輪流抱抱,再來張相親相愛大合照,我什麼時侯這麼有小孩緣???




唉喲~因為要體諒媜的廚藝嗎?? 喔,沒啦,大過年的不要這麼累,吃外賣就好了咩~~

媜的康寶玉米濃湯好喝耶,我不愛的紅菜頭也能輕鬆入口;沙拉我很愛,手作壽司也不錯!!




晚到的琇琦一家四口;前年剛出生醜醜的小布,今年變成滿場飛的小霸王

小布是怎麼回事??整個臉被蚊子搞得腫歪歪,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爸媽下手這麼重?哈哈~~

小艾一直是1號表情,超怕生只黏媽媽,不然就是黏小姐姐,其他大人可是生人勿近呢!!!!





彼得爸的麻吉一家3口;宥蓁妹妹真的超可愛,阿姨好喜歡妳喔~~(扭)



劉家四口     主人家DoubleE的袐密基地超讚,尤其是小人們全都流連忘返哪~~




臭男生小布丟旁邊,小女生齊聚一堂相親相愛,要一起乖乖長大喔!!!




宥蓁妹妹個人寫真         有夠勾追的~~~




霸王小布騎腳踏車;聽說今天心情算不錯,沒有大鬧會場真是幸運 ? !




Emily姐姐心情小小美宋~~沒關係啦,阿姨了解妳的心情

乖,等小布再長大一點點,妳就可以開扁了       (喂~)



小巧可愛的家庭草莓園~~~精緻的草莓花!!!




奶油胖胖~~~你也老了耶!!!!!肉肉嘴很可愛啊~~




5個小孩熱鬧強強滾,說實在要是上餐廳肯定很折磨大人小孩,在家最好,怎麼玩都沒人阻止





Double E自我介紹


宥蓁say byebye


小布騎腳踏車


胖胖開心咬布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