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上次抽米田共坑大概是7,8年前的事吧吧吧吧??? 想不到這陣子馬桶先生又開始不爭氣的塞住

想想幾年來每天要處理2個四腳動物和2個雙腳動物的排泄物,著實辛苦它了!!

眼看通樂兩罐仍無法解決它的痛苦,更厭倦每天出恭之後還得站在它面前死命的看著滿池穢物沖水

前晚在網路上找了評價還不錯的環保社,隔天一大早立刻聯絡老闆前來拯救我們家馬桶先生


哼哼,從老闆開著超大水肥車(我們家沒有很多要抽好咩~)到家門口轟隆隆作業

緊接著開始動手清潔,到最後收拾工具,然後我掏出$1500買單

他再開著大水肥車瀟灑離去,整個過程竟然不到1小時!! 

(登愣~)

那我們之前寧願花錢買通樂卻死都不肯找專業的來是什麼意思???  

女孩兒的堅持???  怕被鄰居看到我們家要抽米田共坑???

(搖手指) 

其實,這一切就只是因為懶病作祟啊啊啊啊啊啊~~~  (咳)





作業中的水管                (水管本來是淡藍色,發動馬達開始抽之後就變黑藍色XD)






抽完還沒蓋上的米田共坑。 我一直無法鼓起勇氣探頭看,深怕一股氣沖上來....

(放心,那黑黑一小坨不是屎,應該說是屎進化之後的膏狀物......這樣解釋有比較不噁心嗎???)






這次找的環保社跟7,8年前的應該不是同一家吧??????

年輕高大挺拔又帥氣的老闆,手腳俐落,可惜不怎麼有笑容,害我不太敢舉手發問~~

通常我比較喜歡愛聊天的歐吉桑,這樣我才可以問很多問題,人家歐吉桑還會很熱情的回應我!!!


最後來個誠心推薦~~~~專業抽米田共,大高雄地區都有服務電話喔!!



                                   168環保企業社           (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