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密特

很多人努力活著,卻有人一心要放棄心跳的權利

我想像那樣的感覺,想像那來不及後悔的 情節,想像人家說的:

人類最後的痛覺,是在靈魂離開身體的時候

我想說的是,生命沒有 真的過不去的難...

在這首歌之後你聽到的是我們在台東山上燒著營火唱歌的錄音

把它接在這首歌後面,是 因為我想跟大家說

人都有覺得走到絕境的一刻,那時候請你回憶一個場景、一群人

就像 我想到了營火旁的聚會,你真的會捨不得說再見...
 



寫實的歌詞,憂傷的旋律,感嘆逝去的生命

一秒的衝動,徒留牆上的停格,是否值得.....




靈魂的重量    by 阿密特
                   詞:陳鎮川  曲:阿弟仔  編曲:小安


我喊停了 我不玩了 在提前離席以後 是一個黑洞

你們碰頭 你們哭了 迅速冰冷的軀殼 快的連我 都傻了 

LA~WOO 太遲了 LA~WOO 誰的錯模糊了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只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詩人形容
 
只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我後悔了 回不去了 傷害被我擴大了 愧疚都多了

這次聚會 我靜止了 短短一秒的衝動 徒留牆上的停格

LA~WOO 太遲了 LA~WOO 沒想過捨不得

在我選擇告別以後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

誰騙我 只不過 睡著了

當我真的告別以後 真的不像詩人形容
 
只不過 消失了 靈魂的 幾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